【月經狂歡節】月經知識公益贈書計畫 │改變一千雙看待月經的眼光!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打造台灣第一件吸血內褲的「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在2017年成立至今,團隊成員推廣使用生理用品經驗累積超過 10 年。

身為資深生理用品控的谷慕慕,在持續投入生理用品和經期教育之虞,思考還可以用什麼方式,讓台灣女生重新看待生理期,擁有更好的生活體驗,所以台灣的吸血內褲品牌「月亮褲」誕生了!

除了為台灣女生研發輕薄舒適的「月亮褲」,谷慕慕也致力帶給大家對月經議題不同的討論:出版台灣生理用品發展史、每個月定期舉辦月經主題的「月月聚」實體聚會,以及即將開辦台灣第一屆「月經狂歡節」,希望讓每個人重新看待生理期,每個月都 Good Moon Mood。

了解更多谷慕慕

更新時間:

Q2

可以的,請在下單流程中直接選取寄往國別,系統將自動為您計算海外運費,並計算總額。

更新時間:

Q3

訂單產生後,在計畫結束前可以修改「寄送地址」和「客製化選項」,可以點此前往查詢或編輯訂單資訊,步驟如下:

① 登入挖貝(記得以當時贊助的帳號登入)

② 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

③ 在成功贊助紀錄中,找到「【月經狂歡節】籌備集資計畫│台灣第一場以月經為名的狂歡派對!」的集資方案

④ 若想要更改收件資訊,請選擇「編輯收件資訊」的按鈕,在此,可以修改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備註資訊,更改好後請更改好後請按下「確定更改」。

 

更新時間:

Q4

會開發票,並與回饋品一起寄出。如需統編與抬頭,可以在訂單中備註喔!謝謝您對本計畫的支持。

更新時間:

Q5

可以選擇「理念支持」方案,理念支持最低金額為 528 元,另可於「額外贊助」欄位自行填寫金額!

更新時間:

Q6

 

如集資達 80 萬,我們將得以成功舉辦 2022 年第一屆月經狂歡節,隨著集資金額增加,將能不斷解鎖各種不同的活動內容。

若集資未達 80 萬,我們將保留【教育派對│月經知識推廣計畫】的捐書基金,將資金用做於書籍出版與寄送上!剩餘款項將用於月經教育推廣,持續創造更多元、友善、愉快的月經體驗氛圍。

更新時間:

Q7

請來信至 service@goodmoonmood.com 標題註明【【月經狂歡節】籌備集資計畫 |(媒體單位名稱) 計畫報導 / 採訪邀約 】 ,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