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光製作所 : 喜迎虎年明信片套組 | 讓你虎虎生風一整年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 目前已備有部分現貨 ! 正式集資開始後,1月就會馬上開始依照下單順序依序出貨,越早下訂就越早收到 !

☺ 集資時段適逢農曆新年期間,除夕前3日(1/28)暫停出貨,開工日(2/7)開始恢復出貨 。

☺ 若有幸獲得較多的贊助,越後面贊助者收到貨的時間,會有可能在農曆新年後。建議有興趣的贊助者可以提早下單,就能提早收到。集資結束後會繼續在專頁更新出貨進度唷!

更新時間:

Q2

☺ 提供7-11和全家超商取貨,請注意是先付款後取貨唷 !

☺ 另外若無法超取的話,另也有開放郵寄掛號可供選擇 。

更新時間:

Q3

☺ 台灣(含離島地區)商品均包含運費,下單時請填妥寄送方式即可唷 !

☺ 海外地區的運費不包含在內,是另外計算。海外的朋友若欲購買,下單前請您來訊信箱 → goodolddaysworkshop@gmail.com,為您試算運費後再行下單,謝謝您 !

更新時間:

Q4

☺ 付款方式有信用卡、ATM 轉帳、超商代碼付款唷 !

更新時間:

Q5

☺ 感謝海外朋友的支持!目前可寄送的海外地區有:美國、日本、中國、加拿大、澳洲、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韓國、紐西蘭... 等

☺ 其它地區如有購買需求,建議請住在台灣的親朋好友幫您代收,或是您可以來信 → goodolddaysworkshop@gmail.com,會有專人與您討論寄送方式及事宜。

更新時間:

Q6

☺ 感謝您的支持 !請來信至 → goodolddaysworkshop@gmail.com,來信主旨請幫我們註明 ❰ 小時光製作所  我有大量團購需要 ❱ ,將您的需要數量備註在來信內,我們將會有專人盡快與您聯繫,謝謝您 !

更新時間:

Q7

☺ 有註冊會員

請至平台登入您的帳號,開啟個人頁面 → 交易紀錄 → 修改訂單 → 編輯訂單 。

 

☺ 沒有註冊會員

請使用您贊助時填寫的信箱登入,開啟登入頁面 → 忘記密碼 → 輸入電子信箱 → 重設您的密碼 。

 

☺ 想修改訂單備註

請點選募資平台頁面右上方,開啟個人頁面 → 交易紀錄 → 修改訂單→ 完成送出 。

更新時間:

Q8

可以的,沒有問題。

☺ 請將欲取消交易的訂單內容,寄信至 goodolddaysworkshop@gmail.com

☺ 附上您欲取消的交易編號  點選頁面右上個人頭像 →交易紀錄 → 取得您的交易編號 (為一連串英文數字代碼) 。

完成以上兩步驟之後,我們會盡快協助您處理取消訂單事宜 !

更新時間:

Q9

☺ 商品均享有七日鑑賞期,若您收到有瑕疵的商品,需要換貨服務,或您想退貨,請於收到商品的七日內來信 → goodolddaysworkshop@gmail.com,我們會盡快幫您處理。

☺ 請您留意七日鑑賞期並非試用期,欲進行退換貨的商品,需為全新且未使用過,並包含完整包裝。如您已開封使用過,商品有使用痕跡或損傷,內容物缺失等情況,就無法受理您的退貨要求。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