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樂緹石墨烯 PS 褲|專為愛美的妳打造,深層遠紅外線、美膚保養、幫助運動瘦身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 LINE: @hlt.healthy
✉ 信箱: service@hlt-healthy.com.tw
☎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55-366

更新時間:

Q2

傳統的材料竹炭、鍺不具備恆溫特性,而石墨烯是市面上少數的恆溫材質,但溫度高的時候是維持在常溫,效果一般。
膠原蛋白具有涼感特性,石墨烯+膠原蛋白搭配可以讓褲子有調溫的功能,是目前市面上最強的恆溫組合,溫度高有涼感,溫度低有暖感,一年四季,夏天冬天都可以穿。

更新時間:

Q3

褲子為FREESIZE,分運動款及舒適款。
舒適款擁有100%的舒適,提供低強度運動及日常使用。
運動款擁有壓力褲標準,提供高強度運動強力的支撐。

更新時間:

Q6

海樂緹的石墨烯用的是纖維,而非對產品進行後加工,採用高純度母粒打磨,經過奈米級工序製成紗線,水洗百次後效果不減退。
海樂緹的膠原蛋白用的是纖維,而非傳統後加工或注入的方式,採用高仿生工藝,經過魚鱗回收並萃取出的膠原蛋白胜肽胺基酸與紡織材料結合,膠原蛋白PLUS更加入獨家纖維技術,提高保濕率,經水洗百次測試後效果不減退。

更新時間:

Q7

海樂緹首創288服務,提供七天試用、100天保固。
七天的試用|以收到貨7天後起算,不滿意可退貨退費。
100天保固|收到貨100天內,如果產品有任何問題,歡迎向我們提出,如非人為因素(刻意毀損 遺失等),海樂緹皆提供免費換貨服務。

更新時間:

Q8

海樂緹的商品從原料設計到工廠皆在台灣。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