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rl AC 讓冷氣更聰明|專為冷氣而生的智慧控制器,一秒升級智慧空調!

提案者

【 📣配送完成!全數出貨 📣 】 i-Ctrl AC 所有方案已完成出貨。非常感謝大家支持 ❤️

發佈日期:

各位贊助朋友們好,非常感謝大家對i-Ctrl AC的支持。感謝所有夥伴全力為我們趕製i-Ctrl AC訂單,我們已經於承諾時間12月耶誕假期前,將全數訂單出貨完畢囉!🎉

還請各位讚助者留意您所留的聯絡電話,物流公司送貨前會先致電或簡訊聯繫您,另外有填寫超商取貨的朋友,也記得到超商領取產品,再麻煩大家留意~😊

 

📦商品出貨相關查詢
目前所有訂單已出貨完畢。
貨物追蹤編號已經上傳,有更新到每位贊助者當初註冊挖貝的信箱。
若需查詢貨況,請點擊信箱物流查詢連結,並填寫貨物追蹤編號查詢。

❣️貼心提醒 : 追蹤單號若查詢後,為已完成收貨,但是您卻未收到產品,可能是由管理室或家人代收可以先行確認。


💁商品聯繫管道 & 其他諮詢服務
我們承諾挖貝獨享15天安心使用,不滿意退換貨保證。
鑑賞期過後,若商品須維修或是有任何問題,
請先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會提供即時服務。

▶ AIFA艾法科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IFATW
▶ Line 官方帳號:@nwz4038d
▶ 客服信箱:aifa@aifa.com.tw


再次感謝各位對於艾法科技,i-Ctrl AC團隊的支持。預祝2022新的一年,各位智慧又聰明的贊助者,事事順心、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收到商品後,也歡迎將使用心得及照片與我們分享喔 ! 

再次誠摯感謝大家❤️
艾法科技 i-Ctrl AC 團隊

留言回覆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艾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4217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