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碼村》地下異托邦 - 再生募資計畫|都市裡的一場溫柔革命

常見問題

Q1

本次計劃由一碼村創辦暨運營團隊「粉紅豹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原典創思規劃顧問有限公司」共同發起和實際執行;由「臺北市都市更新處」臺北眾力方程式計畫輔導完成提案;由「貝殼放大股份有限公司」培力輔導。

集資結束後,我們將會依承諾給付所有贊助者回饋品,也會使命必達完成集資目標,若執行過程中有任何變因或時程調整,都將主動以粉專貼文及 Email 電子郵件通知報告所有支持此專案的贊助者,期間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寄信至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聯絡資訊

粉絲專頁:一碼IMMA - 人與物的再生基地
客服信箱:openimma2020@gmail.com

更新時間:

Q2

台灣有「奉茶」文化,主人透過一杯茶,把善意與體貼分享給路人解渴。在歐洲,也有「待用咖啡」,匿名者在店家消費後,多留一杯咖啡錢,捐給需要的人飲用。

本計畫的代用卷,即是將這樣的愛與分享,擴及需要的人,透過你的支持,將優先提供給助人工作者經濟脆弱者使用,期待愛與分享能成為一個良善的循環。

後續將於一碼村電子報,定期報告「待用券」的領用狀態。

 

更新時間:

Q3

目前多數的專案將以實體和線上不同的型態進行,世界各地的朋友都可透過線上型態一同參與支持,其中〔成為拯救瀕死植物的綠手指〕〔深夜酒吧不想回家陪你小酌〕兩個專案有物品需寄送至收件地點,台灣本島與離島地區免運,其他地區需另酌收運費,歡迎Email至客服信箱 openimma2020@gmail.com,我們會與你討論運送相關事宜。

 

更新時間:

Q4

訂單產生後,在計畫結束前可以修改「寄送地址」和「客製化選項」,可以點此前往查詢或編輯訂單資訊,步驟如下:

① 登入挖貝(記得以當時贊助的帳號登入)

② 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

③ 在成功贊助紀錄中,找到「《一碼村》地下異托邦 - 再生募資計畫|都市裡的一場溫柔革命」的集資方案

④ 若想要更改收件資訊,請選擇「編輯收件資訊」的按鈕,在此,可以修改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備註資訊,更改好後請更改好後請按下「確定更改」。

 

如有不確定之處,請將姓名、訂單號碼、更改需求Email至客服信箱 openimma2020@gmail.com,將有專人協助處理哦。

 

更新時間:

Q5

若您選擇每月支持,將於贊助日起以每月的週期、固定扣款至你主動告知停止支持為止,你可以隨時停止支持,停止日期將在下一期扣款時自動取消。

① 途中若希望暫停支持,可 Email 相關資訊至團隊客服信箱/挖貝平台客服信箱,來協助你。

② 若希望完全終止訂單,可回到此平台登入帳號,並從你的交易紀錄 > 長期訂閱紀錄 > 該筆訂單拉至最下方 > 選擇取消訂閱。如操作中有障礙,亦可 Email 相關資訊至團隊客服信箱/挖貝平台客服信箱,來協助你!

團隊客服信箱:openimma2020@gmail.com

挖貝平台客服信箱:service@wabay.tw

更新時間:

Q6

預計於結束募資後,1個月內寄送回饋品,回饋品主要為電子形式,透過電子信箱寄送。
.「一碼村民證」,若至一碼村現場可兌換為實體形式。
.回饋品中各類的《人與物再生的實驗行動》,將以實體和線上不同的型態進行,可依偏好、需求進行選擇,你將會收到專屬的電子序號,後續以序號報名希望參與的行動場次,若報名線上活動,於參與活動前會將活動物品寄送至收件地點。
.〔成為拯救瀕死植物的綠手指〕活動物品為再生療癒瓶
.〔深夜酒吧不想回家陪你小酌〕活動物品為陪你小酌啤酒人生買醉料理藥膳包


若有特殊需求請Email至客服信箱 openimma2020@gmail.com

更新時間:

Q7

請Email至客服信箱 openimma2020@gmail.com,標題註明《一碼村》地下異托邦 - 再生募資計畫  合作或採訪  將有專人接洽處理,感謝。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