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碼村》地下異托邦 - 再生募資計畫|都市裡的一場溫柔革命

7月,是一個伴隨暖流的月份

發佈日期:

一碼村在七月臨時辦了一場快閃市集《因為糰子所以市集》,主辦人 datemyself 主理人臨時在活動的前幾天才決定展開這一場行動,從揪攤主、開辦活動、召集夥伴等都是順流而下,順心而做,因此就這麼成型了。

 

活動當天,在一碼村的門口燃起了炭火,把一串串的糰子烤得澎澎軟軟嫩嫩的,歡迎著前來的參與者,走進空間後,一桌桌的桌子幻化成攤位,有植物占卜、創作書信組合、行動書寫、生命靈數,還有一場音樂會,療癒了來到這個空間的每一個人,在繁雜的城市裡找到一處可以躲藏和展現自己的所在。

 

這個月的天氣漸漸抵達了人體可承受的高端,在豔陽高照的午後、在陽光微蘊的傍晚,伴著暖流的我們要記得,找到讓身體可以休息的片刻和空間。

 

/

 

目前因疫情取消的課程將會擇日舉辦,接續已釋出的活動仍會視情況辦理: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YjZ1Yl

➔ 如果身邊朋友來不及參與集資,仍可以此表單報名加入,參與形式詳見表單內文。


✱ 如您有任何與訂單有關或需要發票證明的問題,歡迎再來信openimma2020@gmail.com洽詢,或連繫一碼村粉絲專頁。

留言回覆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粉紅豹文化事業.原典創思規劃顧問共同運營
統一編號
28466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