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InDesign編排的神速殿堂《GREP Tricks:InDesign自動化的極致,快速搞定瑣碎繁冗的編排流程》出版界編輯與美編都應該有的一本參考手冊!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如果募資目標提早完成,11月就有可能依照下單順序陸續出貨,越早下單越早收到!

如果幸運獲得大量的贊助,後段贊助者可能會在 12 月後收到貨,所以有興趣的建議提早下單♡ 集資結束後也會定期在頁面上更新出貨進度唷!

更新時間:

Q2

【贊助時已註冊會員】

可到網站右上角登入您的帳號,然後:個人頁面 > 交易紀錄(點選漫遊者號) > 修改訂單,就能編輯您的訂單。

【贊助時沒有註冊會員】

您可使用贊助時的信箱來進行登入:

  登入方式:
  ➀ 至登入頁面
  ➁ 點選「忘記密碼」
  ➂ 輸入電子信箱
  ➃ 重設密碼

【重設後即可修改備註】
  ➀ 募資平台頁面右上方 > 個人頁面 > 交易紀錄(點選漫遊者號) > 修改訂單
  ➁ 完成送出即可

更新時間:

Q3

可以的!

① 請寫信至 kusocloud@gmail.com
② 附上您欲取消的交易編號(可以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取得,為一串 REG 開頭英數代碼)

完成以上兩步驟,我們會盡快協助您處理!

更新時間:

Q4

挖貝平台有提供一些海外地區選項,目前我設定開放的地區為:日本、港澳、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運費下單時選擇地區就會看到啦♡ 

其他地區如有購買的需求,建議可以請住在台灣的親朋好友代收唷!

更新時間:

Q5

有提供 7-11 與 全家 取貨,不過一樣要先付款唷!

更新時間:

Q6

感謝大家的支持!如果有超過20本以上的大量採購,請來信至:kusocloud@hotmail.com,主旨註明【《GREP Tricks:InDesign自動化的極致,快速搞定瑣碎繁冗的編排流程》大量團購需求 】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

更新時間:

Q7

書籍產品沒有提供保固,但是讀者可以在部落格(https://kusocloud.net/)與粉絲團(https://kusocloud.net/)中獲得本書相關的讀者服務,包括校正勘誤說明,技術問題回覆,新技術內容發佈等等。

更新時間:

Q8

書籍產品不在消費者保護法(一般簡稱「消保法」)第19條的七日鑑賞期內,所以一經購買出貨,一律無法退貨退費。如果有嚴重瑕疵,如內頁裝訂錯誤、封面或內頁紙張破損等,可予以更換新品,若無產品庫存則退回當初訂購費用(不含運費)。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