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LI 日常摺理|台灣手工裝幀筆記本|自由搭配印刷元素,創造屬於你的書寫力量

【 INFOLI 日常摺理 募資活動 取消公告 】

發佈日期:

#破框計畫 之下的第一彈募資計畫:【 INFOLI 日常摺理|台灣手工裝幀筆記本|自由搭配印刷元素,創造屬於你的書寫力量 】,經過長達半年的籌備,並於上週五在 #WaBay挖貝 正式上線集資。

在上線之前,感官團隊中間來回與 #印紅什堂 討論如何從傳產的角度來回應當代印刷產業可能/可以發展的領域與方向、思考從單純的裝訂代工往品牌化的轉型契機。經過很長的討論與評估,才決議採募資的方式來進行品牌的推播。就募資的經驗上,感官團隊算是經驗值零的新手,很感謝挖貝平台提供我們各種募資的經驗與協助,讓我們在執行募資企劃時更有方向與目標。

上線後,我們收到各方的回饋與建議,並與上線後的迴響相做比對,發現結果與原本團隊當初設定的目標有滿大的差距。募資情況不如預期,團隊認為最根本的原因——我們所提供的筆記本產品不夠吸引人。在筆記本的市場裡,有的強調其功能性、亦有強調特殊材料等的相關產品,在眾多競品之下,我們所提供的產品並不特別突出。

此外,我們將「印刷客製化」的概念放到募資平台,在客製選項眾多的情況之下,我們所提供的說明、圖示與介紹頁面標示的不夠清楚,造成贊助者在瀏覽頁面時很多時候是抱持著困惑的心情,這是感官團隊應該可以再精進與調整的部分。

綜合以上兩點,感官沒有事先做好更完善的評估與討論,忽略了執行募資專案時需要注意諸多細節與流程,團隊也不希望耽誤各位贊助者的寶貴時間,經內部討論後,決議先將本次的募資活動取消。很謝謝在這段時間支持與給予回饋的所有朋友,這樣的決定,對於支持我們的贊助者,以及為此募資專案付出半年心力的印紅什堂與WaBay挖貝深深的感到抱歉。在募資的領域裡,感官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在此設下停損點也是希望後續可以有更多的能量來調整團隊內部的狀態、更熟悉募資的操作,帶給大家更完整、更有意義的印刷產品。

接下來我們會聯繫已完成付款的贊助者,將款項退回,再請有贊助的朋友留意信箱。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透過 INFOLI 日常摺理、感官文化印刷 的客服管道跟我們聯繫。造成大家的不便,團隊再一次向大家致歉,也感謝大家的包容與支持。

不過,喜歡 INFOLI 日常摺理 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原本於募資設定30萬解鎖 #插畫家聯名筆記本 以及50萬解鎖 #INFOLI_日常摺理_官方網站,團隊會持續進行與建置。後續的筆記本商品(包含與9位畫家聯名筆記本)也會陸續移到 INFOLI 日常摺理 的官方網站之上進行販售。

在建置與經營官網的同時,團隊也會吸取本次募資的經驗、投注更多的心力,將商品與頁面調整成更符應前端下單者的需求,提供更好的印刷產品,讓支持我們的朋友可以在INFOLI 日常摺理 官網上更直覺、順利的進行下單與購買,若有相關消息也會再跟喜歡筆記本的朋友分享。 INFOLI 日常摺理 會持續提供消費者更多元豐富的質感筆記本。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回饋,這次的募資過程對感官團隊來說非常珍貴,我們也會持續調整與精進,破框計畫會持續進行,也期待未來可以在挖貝募資平台與大家相見!

*後續挖貝平台將會協助退款,若有退款時間、退款流程等疑問,都可以直接聯繫 service@wabay.tw,會有專人協助查詢處理。此外,也可以透過 INFOLI 日常摺理、感官文化印刷 的客服管道跟我們聯繫。

再次、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包容,謝謝大家。

 

留言回覆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感官文化印刷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492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