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丁》3D虛擬神器|為您創造 ~ 從內心小劇場,到宇宙大世界的視覺震撼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有 2 種,分別是:

金字塔款~

魔鏡款~

更新時間:

Q2

目前 "金字塔款" 只有高雅黑色,"魔鏡款" 是經典白色

更新時間:

Q3

金字塔款:長 29cm X 寬 22.5cm X 高16 cm

魔鏡款:長 29cm X 寬 22.5cm X 高22.5 cm

更新時間:

Q4

《哈拉丁》3D 虛擬展示器有二款,皆適用於各廠牌 12.9” (含) 以下平板電腦與手機。

平板電腦與手機的螢幕亮度愈大,投影效果愈清晰!

更新時間:

Q5

金字塔款

此款神器可上下翻轉擺放。如果您看到得是 "正金字塔" (即上窄下寬),請將手機或平板電腦置放於神器的上方。如果您看到得是 "倒金字塔" (即上寬下窄),請將手機或平板電腦置放於神器的下方。

魔鏡款

請將手機或平板電腦置放於神器的上方,可前後移動手機或平板電腦的位置,讓投影的影像呈現不同的大小。魔鏡款有放大影像的效果。

更新時間:

Q6

是的,"魔鏡款" 有這樣的效果,所以也可以當手機或平板電腦的螢幕放大器。

更新時間:

Q7

是的,於關燈狀態下,投影的影像更清楚,影像所發出的光有夜燈效果!

更新時間:

Q8

如果您有實體商品要擺放在神器裡面,實體商品與投影影像的「虛與實結合」,那請使用 "魔鏡款"。

如果您將商品圖做成影像檔,只單純投影影像的話,那麼 "魔鏡款" 與 "金字塔款" 都可以。在 "魔鏡款" 投影,一般影像檔即可投影,但在 "金字塔款" 投影,則必須先將影像檔複製成四個,在四宮格裡擺放,這個我們在線上學習課程裡會教您!

 

更新時間:

Q9

"金字塔款" 與 "魔鏡款" 都可以。

在 "魔鏡款" 投影,一般影像檔即可投影。您可以將 "魔鏡款" 神器擺在走道上,那會創造出影像飄浮在半空中的效果!

但在 "金字塔款" 投影,則必須先將影像檔複製成四個,在四宮格裡擺放,這個我們在線上學習課程裡會教您!

更新時間:

Q10

贊助本專案,本公司提供每位贊助者一組會員帳號與密碼,請以會員身分登入本公司線上學習網站進行學習。

註冊登入後,至2021年12月31日前免費無限次數觀看線上學習課程。

線上學習課程,預計於2021年9月開放,請隨時注意 JOYCE Love 愛文創粉絲專頁上公布的開課訊息。

JOYCE Love愛文創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oycelovetw/

更新時間:

Q11

不需要,我們專門教您使用 “免費的” 電腦軟體或手機 APP 來製作 3D 虛擬影像。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