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資已結束】書寫如詩字體|justfont 蘭陽明體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可以,詳情請參考我們提供的授權懶人包,絕大多數的商業應用情境都能使用。

更新時間:

Q2

預計於 2022 年 11 月底開放到 justfont.com 下載字型檔案。

更新時間:

Q3

同時最多可安裝於兩台裝置中喔!如果換電腦、換平板,只要刪除原本的檔案,重新安裝在新的裝置中即可~

更新時間:

Q4

我們目前還沒有開放授權給手機用戶使用喔~若以後有更動,會再寄信給所有贊助者更新訊息!

更新時間:

Q5

蘭陽明體收錄包含漢字、英文、數字、注音、希臘字母、常用排版標點、符號、台語、客語、族語羅馬字,以及台、客語漢字、香港用字等共超過 14,000 個字符

更新時間:

Q6

justfont 點數等值新台幣,於特殊活動中,達成一定條件後贈送。活動結束後,將歸戶到 justfont 會員帳號中,可在購買字型時直接折抵。

更新時間:

Q7

預計在 2022 年 3 月歸戶到您的 justfont 帳號中,請在 2023 年 5 月 1 日結束前將點數使用完畢喔~

更新時間:

Q8

一但有取消訂單、退費情況發生,原本因為推薦所贈送的字型也可能會取消喔!若是您的朋友取消訂單,因而少於原有的門檻(如:原先需 3 人贊助成功,但有一人後來退款)我們也會收回原先致贈的字型。

更新時間:

Q9

一但有取消訂單、退費情況發生,原本因為推薦所贈送的點數也會取消喔!

更新時間:

Q10

您可以使用信用卡綁定之數位五倍券進行支付喔!但是其他形式(如紙本、電子票證與行動支付等方式)恕不支援

更新時間:

Q12

可以~目前大多數的正版最新設計、文書軟體對 OpenType 格式都有良好支援度。而若需在較舊的軟體中使用,可寫信到 just@justfont.com ,我們可提供支援度較佳的 TrueType 格式給您。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