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箱計畫 | 幫助東非婦女自立!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單次支持的蜂蜜、鐳雕杯墊與手工花布包將在募資結束後1個月內寄出,其他如電子感謝信、成果照片,贊助人名字雕刻於工坊則會根據非洲端執行進度提供回饋,愛女孩會定期向贊助人更新近況。

定期定額則會分別在募資第 3 個月、第 6 個月與第 12 個月時寄出!

 

**愛女孩團隊保有最終替換回饋品樣式的權力(意指包裝方式,並不會換掉回饋品本體)。

更新時間:

Q2

回饋品有配送離島哦!(金門、馬祖、澎湖、蘭嶼、綠島、小琉球),但目前無法寄送到海外,還請您見諒,不過電子成果集、感謝信,我們都會於計畫執行後一同寄給您哦!

更新時間:

Q3

本次募資開立捐款收據,可依相關規定抵稅。達標後,扣除平台使用固定費用,其餘投入計畫中。

更新時間:

Q4

募資達標後,扣除平台使用固定費用,其餘投入計畫中,我們會於計畫執行時更新進度在挖貝,也歡迎追蹤愛女孩粉絲專頁,獲取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

Q5

蜂蜜的顏色取決於蜜源植物 — 也就是小蜜蜂採花蜜的植物品種,所以不同的花就會造成不同顏色的蜂蜜,跟蜂蜜的品質沒有直接關係,烏干達琥珀黑蜜特殊的顏色與味道,在台灣非常少見,很推薦給您品嚐看看。

更新時間:

Q6

是100%純蜂蜜的哦,連天然的花粉都含在其中,蜜蜂養殖不僅檢視著環境,友善土地與環境,蜜蜂得到安全的環境而壯大蜂群,婦女得到蜂蜜餵養家庭,彼此馴化,相互收益。

更新時間:

Q7

嗨您好,非常歡迎您來信 cc@lovebinti.org ,將會有專人協助處理您的需求,一起推動計畫達成吧!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