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絕密檔案》官方授權互動解謎遊戲盒

集資計畫即將結束,小小延長跨年開心!

發佈日期:

謝謝所有特工支持這次的繁體中文計畫,真心非常感謝大家。

計畫即將結束,聖誕 1+1 禮盒方案也即將結束,團隊也一直有在處理繁中跟校對的工作。在此也特別提醒大家:務必在這段時間內確認自己的收件資訊(詳細地址、電話等)是否填寫正確唷!集資結束後,若有任何搬家、換手機號碼等需求,煩請來信 pkcs0958519586@msn.com ,由客服人員協助您更改。

團隊也在此和各位贊助人說明:
由於原訂集資結束時間後沒多久就碰上開心的連續跨年假期,為了避免在假日間無法為大家處理訂單問題,也讓辛苦的夥伴們能放鬆一些些地去度過跨年假期。因此團隊在討論過後決定小小延長計畫截止日至 2022/1/5,在此也預祝大家2022新年快樂!

最後的最後,提醒各位聖誕禮盒方案只到 12/22 23:59 唷!只要390元,就有機會獲得市價破千元的桌遊,超級划算!
最後的下單機會這裡請:https://lihi1.cc/92U9u


還有還有,想要看看開箱影片再決定要不要下單嗎?

萊斯開箱給你看

2022年即將到來,特工們執行任務時別忘了開心度假!
集資這裡去 👉 https://lihi1.cc/92U9u

 

 

留言回覆

@wabay.tw 6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狗吠火車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3588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