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財神開運錢母【武聖財神 × 虎爺將軍】過爐祈福計畫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88財神計畫的發起人是7年級的女性創業家-Eva,創業期間曾被合夥人欺騙、投資人抽銀根、差點周轉不靈的窘境,憑著意志力,努力撐下來,她相信只要是做生意的人,一定都曾經歷、明白這種驚慌失措的感受。她年輕時很鐵齒,自從開公司、做生意後,發現除了本身努力與待人接物的善意之外,「運氣」也佔了成功的絕大部分因素。漸漸的,只要與他人合作時,出現舉棋不定、心有疑慮,都會到廟裡祈求神明指示,讓心穩定下來,做出最好的判斷。

2020年12月,Eva捐了1/2的肝臟給膽管癌末期的母親。當她躺上手術台時,心裡非常恐懼,祈求華嚴三聖保佑,卻緊張到忘記佛號,據她回憶:「太緊張了,華嚴三聖只記得『普賢菩薩』⋯腦袋一直轉,還好又想起『文殊菩薩』,中間那一尊怎麼也想不起來,醫生就快幫我麻醉了,怎麼辦?最後終於『毗盧遮那佛』也想起來了,麻醉昏迷前華嚴三聖大放耀眼的金光,我放心睡著了。」

手術順利、母女均安。2021年初休養期間,Eva滑手機時,看到各家銀行在發錢母的新聞,她認為錢母不是裝飾品,應該要獲得神明賜福,才能真正開運。「如果一枚錢母能夠獲得很多神明的祝福,那不是很圓滿嗎?」、「一枚錢母,如果可以到88間廟過爐,累積的加持力一定很驚人吧!」她將想法告訴丈夫,倆人都覺得有所相應,應該實踐這個「願」,努力讓眾神的祝福擴大,令更多人幸運!

更新時間:

Q2

您好,我們8月下旬將88財神錢母上架到『挖貝募資平台』,開放大家贊助請購,10月中旬開始帶著大家的錢母啟程到台灣各財神廟過爐,預計需要2-3個月的時間完成所有宮廟的參拜過爐行程。

 

更新時間:

Q3

您好,我們預計於2022年1月之前完成88間財神廟過爐行程,所以會在2022年2月之前(農曆年前)讓贊助者收到這枚88財神開運錢母,讓大家虎年好吉利!

更新時間:

Q4

88,發發,討喜的吉祥數字,我們目標參拜88間財神廟幫大家祈福過爐,祈願大家都發發。

88財神執行團隊預計會造訪台灣各地廟宇參拜、祈福、過爐,請參考以下宮廟列表,我們會依照實際執行狀況,調整或增加參訪行程。在過爐行程開啟時,也會成立官方網站,會詳細刊登、紀載執行團隊哪一天到哪一間宮廟過爐,並且會有圖文+影片紀錄,讓贊助者清楚知道過爐進度。

 

更新時間:

Q5

您好,我們將在過爐行程開啟時,成立官方網站,上面會詳細刊登、紀載執行團隊哪一天到哪一間宮廟過爐,並且會有圖文+影片紀錄,讓贊助者清楚知道過爐進度。

最新消息也會同步公布在88財神粉絲專頁官方LINE唷!

 

更新時間:

Q6

我們到各宮廟過爐的祈福流程如下:

1. 攜帶贊助者請購的錢母前往各宮廟。

2. 將供品、錢母,贊助者的姓名、預計參拜的88間宮廟資料放在供桌上。

3. 誠心參拜宮廟內所有神明,並清楚告知神明「88財神計畫」的緣起、行程與目的。

4. 供養香油、點燈祈福。

5. 擲筊請示,祈求神明給予聖筊,允許同意過爐。

6. 獲得神明允筊之後,持錢母進行過爐儀式,過主爐香火。

7. 跪下來禮拜神明,並告知後續造訪的宮廟行程,祈求神明保佑路途平安、計畫順利。

更新時間:

Q7

不同的地區、行業所供奉的財神不同,分為「文財神」與「武財神」,通常設計師、公務員、會計師、律師等多信奉文財神,而經商、衝業績的行業則信仰武財神。常投資不動產、買股票基金、求偏財運的人常會拜土準財神。

文財神:守財真君比干、陶朱公范蠡

武財神:玄壇真君趙公明、關聖帝君關公

準財神:土地公、四面佛、虎爺、劉海蟾祖師

88財神本次以武財神為起點,希望計畫成功圓滿之後,未來將陸續創作文財神、準財神等神尊的專屬錢母。

更新時間:

Q8

您好,錢母的保養方式如下,請參考:

1. 為維持錢母本身表面之光滑及反射效果,在取出錢母時,請以拇指及食指輕拾錢母的上下或左右兩端邊緣,勿直接用手指觸碰錢母表面,減少沾上指紋的機會。

2. 為減少錢母因頻繁接觸空氣而出現氧化現象,請盡量不要打開保護盒,以維持錢母的光澤。

3. 請盡量將錢母放置在乾燥的地方,不要放置在薰香的附近,以免被薰黑,導致錢母原本的光澤受到影響。

更新時間:

Q9

依據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您可享有7日鑑賞期(包含例假日)的權益,但鑑賞期並非為試用期, 退回的錢母如若無法回復原狀,將影響退貨權益或需負擔部分費用。

您所收到的88財神錢母即已與您結緣,如您已拆開包裝盒並取出錢母,並沾上您個人的指紋,亦可能因個人使用因素產生氧化或磨損的刮痕。基於防疫衛生考量,88財神錢母『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換貨,但若拆封後發現重大瑕疵,仍可按退貨辦法辦理。

請注意: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回復原狀(須回復至商品到貨時的原始狀態)並且保持完整包裝(包括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若因此產生整新費用等必要支出,將由您負擔,且不受限無條件退貨之規範。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