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財神開運錢母【武聖財神 × 虎爺將軍】過爐祈福計畫

提案者

88財神{天赦日懺悔計畫}正式啟動~請玉皇大帝赦免我的罪!

發佈日期:

 

你會不會時常覺得生活不如意、一天到晚在「水逆」呢?又或是工作不順遂、做事老是欠東風、差臨門一腳?相傳,在玉皇大帝的天赦日「懺悔」及「補運」,能夠修復你的運氣,讓事業、家庭、感情、學業、生活都能更加順利。

揮別烏煙瘴氣的2021年,迎向光明璀璨的2022年。而在這全新的一年當中,有8個「天赦日」,因此愛拜拜的88財神團隊再度發願,發起天赦日懺悔計畫」:https://wabay.tw/projects/pardonday

 

 

在這8天的農曆「天赦日」舉辦祈福儀式,號召大家真切反省自身過往的錯處,並祈求玉皇大帝「開恩特赦」,赦免我們以往的有心之過、無心之失,同時以專業道教科儀,進行補運與祭改儀式,為大家改運、轉運、添福。

「天赦日懺悔計畫」的目標:

  • 希望讓更多人了解傳統民俗「天赦日」的意義與精神。
  • 以專業道教科儀,進行八場天赦日祈福、補運與祭改儀式,為大家改運、轉運、添福。
  • 在這一天,在祈求神明的赦罪與賜福的同時,也坦然面對自我,省思人生中的每一段歷程。
  • 體會並珍惜當下與身邊人事物的緣分,該說一聲「對不起」時,不要吝嗇、不要留下遺憾。
  • 讓大家獲得一張經過八間天公廟玉皇大帝加持的【玉皇大帝天赦日金卡】,時時保庇、時時警惕勿忘初衷。
  • 每一場天赦日祈福儀式,都會搭配向一尊不同的神明請求賜福,回饋一張不同神明的金卡(玉皇大帝、文昌帝君、城隍爺、王母娘娘、中壇元帥、天上聖母、福德正神、關聖帝君)

 

立刻了解天赦日懺悔計畫」:https://wabay.tw/projects/pardonday

留言回覆

@wabay.tw 3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武林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4556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