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陽神器-農歷三月瘋媽祖 頭戴神器 與神同行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遮陽神器內徑16公分彈性鬆緊帶,適用範圍極大一般頭圍50至65公分都適用,片中小朋友為國小三年級及國小六年級。

更新時間:

Q2

可以的敬請放心,若收到商品頭載不下,請來信與我們聯繫,我們將退款給您,謝謝

更新時間:

Q3

機能衣布料有多種顏色,但顏色過多難以抉擇,黑色遮光效果最好,又有幾分神秘感是大家最容易接受的顏色,機能衣布料透氣通風不會有悶熱感。

更新時間:

Q4

不會的,我們做過測試,在校園內騎機車戴上遮陽伸器,時速達到40公里也不會吹翻,遮陽神器布面通風透氣並有帽帶固定不會被吹翻。

更新時間:

Q6

可以的,機能衣布料排水性佳,水洗後收折甩幾下很快就乾了。

更新時間:

Q7

第一次戴上遮陽神器請將上帽帶魔鬼氈拉開,載好帽子再戴上遮陽神器,神器載好後再合上魔鬼氈,之後就不用再調整了。

更新時間:

Q8

一般簽字筆、油性筆、麥克筆都可以。不建議用原子筆,會比較不清楚。

更新時間:

Q9

訂購1000件以上可以客製化遮陽神器顏色/收納袋顔色及版面印刷圖樣,或其他合作請來信至nos19999@yahoo.com.tw

或粉專留訊息,謝謝

更新時間:

Q10

不是的,不論大款小款都適合所有年齡層。

更新時間:

Q11

是的,是來自台南慈幼工商的學生們,我們經常組隊參加校外創意競賽。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