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free頸站頂天車枕-雙執照牙醫師物理治療師親手開發車枕神器!給您肩頸頂級放鬆乘坐體驗!

常見問題

Q1

車椅頭靠圍長要小於80公分,大部分的車型都適用,但若座椅頭靠圍長超過80公分,則無法安裝。

更新時間:

Q2

身材嬌小 :過於嬌小的人離汽車頭靠太遠,頂天車枕會放太低,固定的效果可能會不好,也許要配合增高坐墊使用。
嚴重駝背(如僵直性脊髓炎等…):頭部無法靠到汽車的頭靠者,使用車枕的效果會不理想。

更新時間:

Q3

♦ ⼀年內免費維修保固(保固內容僅限非⼈為因素所造成的縫線斷裂,及五⾦ 故障等狀況)
♦ 天然⽪⾰使⽤後顏⾊上會有⾃然變化,此為正常現象,不屬保固範圍。
♦ ⼀年後視耗損情況,在可維修範圍內,酌收維修材料費⽤ 加入線上會員可延長保固⾄⼆年 (瑕疵故障若來⾃⼈為破壞、外物染⾊,或⽇常使⽤產⽣的磨耗損 傷,則不包含於保固範圍)

■ 以下情況無法得到保固
★本產品保固不包含⾃然耗損、⼈為因素及寵物因素,如 沙發表⾯⽪/布⾃然損耗、髒汙、皺摺;⽔性、油性筆塗 鴉;⼈為⽤尖銳物品破壞;寵物排泄物所產⽣之味道、汙 漬;寵物抓、咬等情況。
★在正常使⽤下,⾼密度泡棉會產⽣5-10%軟度,些許凹 陷、變形則屬正常現象,並不影響整體結構,則不在保固 範圍內。
★因存放不當、安裝⽅式錯誤、使⽤⽅式有誤、⾃⾏更改 結構及使⽤不當清潔⽅式或⽤品所導致之瑕疵。
★正常性耗損、切割、刮傷、撞擊或意外所造成的損壞。
★因商品放置潮濕地點,導致商品受潮材質發霉、受損、 變形。
★⾃⾏拆解、改裝或修補。
★請避免陽光紫外線直接照射,以免顏⾊變淺加速褪⾊。

更新時間:

Q4

真⽪怕⽔,若不⼩⼼沾到液體(例如汗⽔,請先擦乾後頸部與頭髮後再靠上)建議乾布沾點濕,擦拭即可。若⾞枕潮溼請立即擦乾,並在通風處陰乾或⾞上空調吹乾。

真⽪怕曬,長時間太陽直射會讓⽪⾰變脆、容易⿔裂。

真⽪怕悶,台灣氣候潮濕,偶爾讓⽪件通風可以預防變質、發霉。

每週定期清潔、每⽉定期保養上油 !

每⽉固定⽤乾淨的軟布沾點⽪⾰專⽤的保養油,擦拭頭枕的表⾯,讓表⾯的⽪質維持好的「膚質」,避免產⽣⿔裂,同時也能有簡單的防⽔效果;保養完成後要記得靜置 30 分鐘左右。要注意凡⼠林或保養油不能塗抹太多,免得阻塞⽪⾰的⽑孔,造成不透氣。

髒污出現要立即清除 ! 可以⽤化妝棉沾點卸妝油,輕輕擦拭污垢處,避免太過⽤⼒,留下痕跡。⾄於頭枕上的⾦屬配件,若有出現輕微氧化狀況,可以⽤銀飾布或銅油布擦拭。

重點來了!萬⼀發現⽪製品發霉,如果情況不嚴重,可以先⽤乾布擦拭掉表⾯的霉菌,再⽤ 75% 藥⽤酒精噴灑在另⼀條乾淨的軟布上,擦拭全⽪件。並在通風陰乾後,塗抹薄薄⼀層的凡⼠林或保養油,避免霉菌再次滋⽣(別忘了靜置通風 30 分鐘)。
如果⽤乾布擦拭表⾯的霉菌後,仍然還有霉斑存在,代表霉菌絲已經深植到⽪⾰中了,建議送交專業的⽪⾰保養店家處理。

更新時間:

Q5

尚慶總代理 : 義大利Gruppo Mastrotto
Gruppo Mastrotto集團成立於1958年,義大利皮革領導品牌。
其精湛工業技術及創新趨勢開發,目前集團已遍布歐、亞、非、南美。
延伸至不同應用領域,包含家具、鞋類、流行皮革製品、汽車、船舶和航空工業。
選用頂級頭層牛皮
PRESCOTT為半珠面皮,半苯染NAPPA手感皮。
以自然甩文呈現荔枝紋理,表面附有微亮光澤,保留皮革原有的保水性,觸感柔軟、彈性極佳。
義大利皮革領導品牌Mastrotto主推型號。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