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一間向所有人開放的攝影圖書室|Lightbox定期定額集資計畫

常見問題

Q1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19號,捷運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直行,過馬路後左轉直走,右轉入第一條巷子後再左轉入第一條巷子直走就到達。開放時間是週二到六、下午1點至晚上8點,歡迎大家在開放期間隨時過來坐坐。

更新時間:

Q2

可以的。

Lightbox攝影圖書室是由島嶼影像合創社所成立,為一非營利組織,受演藝團體輔導及管理自治條例規範。你的每一筆捐款,都能夠在每年的報稅時節提出抵稅。

更新時間:

Q3

堅持以「free to all」的非營利方式營運的Lightbox,資金來源主要有三大類:一是公部門的獎補助,例如國藝會、文化部或文化局;二是企業基金會贊助;最後就是來自社會大眾的捐款。

更新時間:

Q4

您的捐款將用於圖書保存、活動講座、書展、線上資源製作共享、學校參訪執行、人事營運行政等。

歡迎到官網看看 Lightbox 攝影圖書室的2020年度工作報告,2020年報連結看這邊!

更新時間:

Q5

依不同的捐款方案寄送時間也會不同;如果您選擇每月定期定額捐款,則回饋品將會在款項全部付清後寄出。而單筆捐款完成後,回饋品則會在捐款日的 14 個工作天內寄出。


*「LIGHTBOX 公益版」作品將於捐款後,開始印製和裝裱,預計4週寄出,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全國疫情第三級警戒期間,將暫停出貨作業,敬請見諒!

更新時間:

Q6

本次計畫由 Lightbox 攝影圖書室營運團隊「島嶼影像合創社」(北市演藝團體第一五七三字號)發起和實際執行,並協助回饋品寄送;由臺北市都市更新處臺北眾力方程式計畫輔導完成提案。

更新時間:

Q7

請來信info@lightboxlib.org,將有專人與您接洽。

更新時間:

Q8

請來信info@lightboxlib.org,將有專人與您接洽。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