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FE讀曆咖啡店》一本可以喝的小說 | 啜飲文字,翻轉時光的意義!

常見問題

Q1

讀曆咖啡店預定於2022年11月中旬完成所有贊助方案的生產及出貨,若能提前出貨我們也會通知大家!

更新時間:

Q2

以選擇使用信用卡付款、 ATM 轉帳或是超商代碼繳款。
轉帳務必注意時間限制,並且要出現「轉帳付款成功」才算完成訂單。

更新時間:

Q3

我們可以開立發票和統編,發票都會以電子發票的形式寄出。

目前沒有提供紙本發票的開立。

更新時間:

Q4

因疫情關係,本年度僅接受台灣地區的訂單,若有其他地區的訂購需求,請於正式上市後於各大通路購買。

更新時間:

Q5

【贊助時已註冊會員】

可到網站右上角登入您的帳號,然後:個人頁面 > 交易紀錄(點選讀曆咖啡店) > 修改訂單,就能編輯您的訂單。完成修改後,請按下「確定更改」。

若您想要更改收件資訊,包含: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備註,請選擇「編輯收件資訊」的按鈕,更改完請按下「確定更改」。
 

【贊助時沒有註冊會員】

您可使用贊助時的信箱來進行登入:

  登入方式:
  ➀ 至登入頁面
  ➁ 點選「忘記密碼」
  ➂ 輸入電子信箱
  ➃ 重設密碼

【重設後即可修改備註】
  ➀ 募資平台頁面右上方 > 個人頁面 > 交易紀錄(點選讀曆咖啡店) > 修改訂單
  ➁ 完成送出即可

更新時間:

Q6

募資期間都可以取消喔!

① 請寫信至 service@newsveg.tw 
② 附上您欲取消的交易編號(可以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取得,為一串 REG 開頭英數代碼)

完成以上兩步驟,我們會盡快協助您處理!

 

若集資結束後,商品已進入生產、出貨階段,則不開放方案修改或取消訂單。

更新時間:

Q7

募資期間無開放超取方案,還請見諒。

更新時間:

Q8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我們提供「享有商品貨到次日起七天猶豫期(非試用期)」之權益。請在收到商品後儘速確認商品狀況!若有瑕疵、缺件、毀損等重大瑕疵,請於收到商品次日起七天內,立即與本團隊聯繫確認。

為保證彼此權益,拆封過程請務必全程錄影。

商品退貨時,必須保持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包含商品、附件、外包裝、贈品等皆需完整無損),並於收到商品次日起七天內,以電子郵件聯繫我們辦理退貨手續。若缺少其中任一樣物品或有破損,將不受理退貨。

此外,下列情形可能影響您的退貨權益:

1. 在不影響您檢查商品的情形下,將商品使用或毀損、說明書折損、包裝破損、配件或贈品遺失等情形。

2. 寄回退貨商品時,請確保商品妥善包裝,如運送過程中導致商品損毀,將不受理退貨。

*產品封膜拆封後視同已使用,除重大瑕疵、毀損狀況,將不受理退換貨。
*若有任何疑慮,請連同照片及影片,寄至生鮮時書客服信箱(service@newsveg.tw)為您處理,敬請理解配合,謝謝!

更新時間:

Q9

感謝您對於《讀曆咖啡店》的支持!
請來信至:service@newsveg.tw,主旨註明【讀曆咖啡店|大量團購需求 】 ,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

更新時間:

Q10

一筆訂單僅可以寄送到一個地址喔!

更新時間:

Q11

無論是有關讀曆咖啡店的合作,媒體採訪邀約,或是其他書籍、商品的合作,請寫信至:infos@newsveg.tw,我們會有專人協助聯絡!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