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TOP 2.0全地形耐候襪】100%防水、濕地止滑、裸足體驗挑戰極限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別擔心,NONSTOP可以機洗!將襪子放入洗衣袋,水溫在30度以下即可。另外,建議以中性清潔劑清洗,切記不要用漂白劑、柔軟精,並且避免襪子接觸刷子等尖銳物,防止襪子的纖維結構遭到破壞。洗滌完畢後,將襪子翻至內面採垂掛風乾,避免其他熱源的烘乾方式,例如烘衣機、熨斗…等。

更新時間:

Q2

凡是液體、水分子都無法穿透薄膜喔!不論踩到海水、被湯汁滴到…等,都是可以防止滲透進入襪內。

更新時間:

Q3

襪子中層的TPU薄膜就是防止水分子進入的原因,所以是不會濕進襪子內部,讓腳掌保持乾爽,襪子最外層則是快乾喔!

更新時間:

Q4

正常狀況下使用,防水的功效可以維持3~5年!記得盡量避免讓襪子的表面,被尖銳物刮傷或刺傷,避免破壞到防水膜的結構,造成防水的功效降低。

更新時間:

Q5

是的,襪口的部分也防水,不過注意不要讓水高過襪口,這樣才能有效防水喔!

更新時間:

Q6

全地形耐候襪的厚度約2mm,一般襪子的厚度約1.4mm。

更新時間:

Q7

本次推出3款顏色,分別為白淺灰/黑深灰/極致黑,並有短筒跟中筒的選擇,若有新色選擇將會再公布消息。

更新時間:

Q8

因疫情的關係,目前還在規劃進行中,若有近一步消息會再公布。

更新時間:

Q9

「NONSTOP 2.0 全地形耐候襪」預計於2021年09月出貨給大家,這期間在挖貝平台、粉絲專頁、電子信箱等管道,隨時都會有更新的消息哦!請大家多多關注。
我們會做足最嚴密的品質把關,讓大家在穿上NONSTOP的時候,擁有最佳的使用體驗。

更新時間:

Q10

我們是台灣美國的研發團隊,防水襪是台灣製造的呦!製造商擁有23年生產襪子的資歷,屢獲國內外大廠肯定,如 Playboy、Converse,製造品質無庸置疑啦!

更新時間:

Q13

依平常穿鞋的尺寸選擇就可以囉!

更新時間:

Q14

募資期間挖貝採用第三方金流預收款項,資金會在第三方金流那邊。募資期間贊助者可以隨時申請退款,退款統一由挖貝這邊協助。
請贊助者寫信至 service@wabay.tw 並提供贊助編號,挖貝就會協助退款。

更新時間:

Q15

專案期間都可以做顏色、尺寸選擇、寄件資訊修改唷!請放心下單~

①    登入挖貝(記得以當時贊助的帳號登入)
②    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
③    在成功贊助紀錄中,找到「NONSTOP 2.0全地形耐候襪」的集資方案
④    若您想要修改襪子的款式、顏色、尺寸,請選擇「修改訂單資料」的按鈕,更改好後請按下「確定更改」
⑤    若您想要更改收件資訊,請選擇「編輯收件資訊」的按鈕,在此,您可以修改您的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備註資訊,更改好後請更改好後請按下「確定更改」

更新時間:

Q16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消費者享有商品七天猶豫期的權益。 襪子為貼身用品,基於個人衛生因素,拆封後恕無法受理退換貨服務。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