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ten Online 音樂劇《不讀書俱樂部》劇場影像拍攝計畫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預計在2021年8月初拍攝,10月完成影片後上線,但將視疫情狀況而有所調整;回饋品會隨影片完成上線時間出貨,預計11月底前完成寄送。

更新時間:

Q2

可以,可自行選擇購買的方案數量,分送觀看權之辦法會再以E-mail方式與您聯繫

更新時間:

Q3

有別於一般劇場影像紀錄,Warten Online拍攝計畫將採書店實景,配合《不讀書俱樂部》獨特情境式喜劇風格,以多機位進行拍攝。透過螢幕也能夠高度還原演員現場舞台魅力,接收到不打折的療癒與感動,讓觀眾就像在家追劇一樣簡單地就能欣賞這部音樂劇作品。

更新時間:

Q4

若需修改或取消訂單,請將您的姓名、訂單號碼、原因,來信至 cmusicaltk01@gmail.com /或私訊 C MUSICAL 臉書粉絲專頁,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更新時間:

Q5

因考量《不讀書俱樂部》EP1-EP3影像版所使用之觀看平台可能無法支援海外IP,故本次募資計劃並未開發海外贊助。

更新時間:

Q6

目前觀看平台已在洽談中,將會採限定帳號/限時觀看的連結或頁面方式進行,待觀看方式談定後也會即刻公布在募資網站,若您有任何疑慮也都有權隨時修改或取消訂單,請來信至 cmusicaltk01@gmail.com /或私訊 C MUSICAL 臉書粉絲專頁,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更新時間:

Q7

因角色造型卡(共六款)為隨機出貨,故無法指定款式。如果想要蒐藏,可以參考「打造美好未來」或「願與書店共榮」兩個方案喔!

更新時間:

Q8

募資金額達150萬前,原聲帶為2015年現場演出錄製的EP1+EP2 的CD版本(含外包裝);當募資金額達150萬後,將升級為本次2021年現場演出錄製的EP1+EP2+EP3 USB版本(含外包裝)。

更新時間:

Q9

目前兩個活動預計以線上方式進行。「線上直播首映」預計在10月進行,暫定8月初開拍,將視疫情狀況決定影像上線時間與首映時間,屆時會在於募資頁面公告及E-mail給已參與募資者。「SPECIAL DAY」則預計於11月24日舉辦,相關詳細活動辦法則將另行公佈與聯繫。

更新時間:

Q10

目前暫定8月初拍攝,但仍視疫情狀況而有所變動。參與此方案的募資者,將會邀請至拍攝現場一個時段(4小時),並在不打擾拍攝工作的狀況下參觀,親眼見證影像產製的過程。此方案人數會有限制,每時段預計4人參與,預計開放24個名額,如因疫情狀況有所解封,劇組有權可再調整人數。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參觀拍攝現場的相關事宜。

如不確定您的時間是否能抽空前來參觀拍攝,或欲知道疫情狀況下劇組的安排,也建議先來信至 cmusicaltk01@gmail.com /或私訊 C MUSICAL 臉書粉絲專頁,詢問拍攝安排之狀況後,再選購此贊助方案。

更新時間:

Q11

TixFun 票款轉贊助為已在 TixFun售票系統上購買「實體演出」票券的觀眾,但因疫情演出取消,故可享票款轉贊助方案,且金額較募資費率低。(相對應的票款轉贊助方案可參考此處

更新時間:

Q12

TixFun票款轉贊助方案中,所對應的募資方案相同價位的內容物皆相同,且再多一個「挺藝方案專屬藏書票」乙張喔!

更新時間:

Q13

請來信至 cmusicaltk01@gmail.com /或私訊 C MUSICAL 臉書粉絲專頁,將有專人為您進行方案的變更。

更新時間:

Q14

請來信至 cmusicaltk@gmail.com /或私訊 C MUSICAL 臉書粉絲專頁,將有專人為您進行方案的變更。

更新時間:

Q15

請來信至 cmusicaltk01@gmail.com /或私訊 C MUSICAL 臉書粉絲專頁,將有專人為您進行方案的變更。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