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ii新世代智慧型USB隨身碟 | 隨時自動上鎖,隱私不外流

提案者
目標
2372%
集資進度 2372%
人次參與
已結束
專案時間 2023/03/22 19:00 ~ 2023/05/22 00:00
本專案與 GREEN FUNDING 共同集資
此專案同時收錄在 GREEN FUNDING 主題館

每個人都需要,能自動上鎖更聰明的隨身碟!

 

大家都有使用USB隨身碟的經驗吧!

你知道有高達 95% 的隨身碟沒有安全保護功能嗎?☠️

一但遺失或中毒,重要資料瞬間化為烏有還可能遭竊!

❌客戶資料 ❌商業機密 ❌個人隱私 ❌重要文件

通。通。都。被。看。光。光

 

 

 

 

 

 

隨身碟, 上鎖隨身碟

萬一隨身碟遺失,商業機密與重要資料可能被竊取!

Maktar 全新力作💪

首創能自動上鎖x專利NFC感應解鎖x可共享權限的智慧型隨身碟

🇹🇼MIT台灣設計製造,品質有保障更安心!

未上市就獲得🇯🇵日本Good Design優良設計獎肯定🏆

 

maktar, nukii, 隨身碟, 上鎖隨身碟, 新世代智慧型遠端管理USB隨身碟

科技專家推薦Nukii 智慧型隨身碟

電腦王阿達推薦Nukii是極具安全性與保護隱私的智慧型USB 不受病毒的侵犯,真的是一支相當安全的 USB。

科技媒體蘋果仁推薦

nukii, 隨身碟

你常常需要在公用場合使用USB隨身碟嗎?

團隊常需要共享重要機密檔案嗎?

擔心機密檔案放雲端可能遭駭客入侵竊取嗎?

那 你 非 常 需 要 Nukii

maktar, nukii, 隨身碟, 上鎖隨身碟, 新世代智慧型遠端管理USB隨身碟

Nukii六大功能、產品功能, nukii

l 永遠自動上鎖 l

常常腦霧忘東忘西❓ Nukii永遠自動上鎖好放心

每一次從裝置上移除,就會自動鎖上。

不管是被有心人士拿走,還是在外遺失資料都不會外流👍

永遠自動上鎖,nukii

▲ 每一次從裝置中移除Nukii,就會自動上鎖! ❌任何人都無法讀取內部檔案❌

 

l 專利NFC感應解鎖 l

你沒看過的超酷解鎖技術!

專利NFC感應解鎖,不用怕忘記密碼!解鎖可以又酷又簡單😎

手機連接網路並開啟Nukii App,將Nukii靠近手機NFC感應區3秒即可

(不同型號手機NFC感應區略有不同,請確認自己手機規格喔~)

專利NFC感應解鎖,nukii

▲ 只需要開啟App按下解鎖,將Nukii靠近手機NFC感應區即可解鎖🔒

 

l 首創智慧型APP,管理共同使用者 l

將要共用檔案的人加入Nukii的共同使用者中,對方就可以透過他的手機解鎖Nukii

如果不想對方再看到Nukii內的資料怎麼辦?

這也沒問題!你可以用App將對方從共用名單內移除,對方就無法再讀取Nukii

擁有者可以透過App知道每個共用者讀取使用的狀況,超智慧!

誰 可 以 讀 取 檔 案 由 你 決 定

首創APP管理使用者, nukii

▲只需要透過App掃瞄對方QRcode加入共用即可,也可隨時移除對方

 

l 遠端清除資料,遺失隨身碟也不怕資料被盜 l

Nukii獨家的遠端清除功能,隨身碟遺失也不擔心!

Nukii的遠端清除功能採用Flash記憶體清除技術,格式化清除後用救援軟體也無法回復!

請小心使用😉

遠端清除資料,nukii

▲一鍵按下就可以遠端格式化隨身碟!

 

l 唯讀模式降低中毒風險 l

你有沒有在公共電腦使用過隨身碟,回家後發現電腦中毒的慘痛經驗呢?

電腦中毒絕對在人生崩潰事項中名列前茅❗️

Nukii可以將隨身碟設定成唯讀模式,只能讀取無法寫入任何檔案,連病毒都無縫可鑽!
❌杜絕恐怖病毒造成電腦掛掉、商業機密或個資遭竊、甚至導致企業危機❌

Nukii 唯讀模式可防止病毒感染和中毒

▲唯讀模式下只能讀取隨身碟,無法寫入資料或是刪除內部資料

 

l 高品質記憶體 l

Nukii使用伺服器等級的超高品質記憶體

穩定性更高,資料儲存更放心!

伺服器等級高品質記憶體,nukii

 

❌市售的加密隨身碟普遍操作繁瑣,在電腦上使用還要另外灌解密軟體非常麻煩!

 🏆 Nukii只需使用App解鎖,在電腦上即可讀取資料,支援多種可讀取隨身碟的裝置!
 

maktar, nukii, 隨身碟, 上鎖隨身碟, 新世代智慧型遠端管理USB隨身碟, 隨身碟比較表

適用機型, nukii

 

專業人士推薦Nukii智慧型隨身碟

劉韋廷律師強力推薦! 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 Nukii 自動上鎖的功能,讓我可以放心把重要客戶資料與訴訟文件保存好,不擔心被遺失或放在雲端被駭客竊取。職場專業人士必備利器,非常推薦!

劉奕成 台灣t1職業籃球聯盟副會長 終於有一個能讓團隊分享重要資料,又能自動上鎖的隨身儲存裝置,讓公司的重要合約、機密文件能安全保存不怕外洩,台灣設計製造讓人更安心

 

獨家贈品, 皮革保護套, USB-C轉接頭, nukiiMaktar,民傑資科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管道

l 產品規格 l

產品名稱:Nukii新世代智慧型USB隨身碟

內容物:Nukii本體、收納袋、USB-C轉接頭

顏色:太空灰     重量:10g

規格:USB 3.1

產品尺寸:63.8x19.6x10.2mm

容量:128 GB、256 GB、1 TB

系統支援:iOS 14 / Android 8 以上

硬體需求:iPhone 8以上和有支援NFC的Android手機 NFC規格

Tag形式:NFC Forum Type 5 Tag

頻率:13.56MHz

製造商:Maktar Inc. 民傑資科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信華六街5號

電話:(02)6604-0030

產品保固:2年

產地:台灣製造

認證:CE, FCC, BSMI D3A342, UKCA

 

l 常見問答Q&A l

Q:使用 Nukii 是否有距離限制 ?

A:在設定或是解鎖 Nukii 的時侯,才會需要將 Nukii 緊靠著手機 NFC 天線的位置。 在透過 NFC 與 Nukii 溝通後,它就完成了設定或解鎖。在電腦上使用的時侯,是不需要保持距離的,因此使用 Nukii 時並沒有距離的限制。

Q:Nukii是否需要網路?

A:只有解鎖用的那隻手機需要連接網路,Nukii本身並不會跟網路串接!資料也都是存在Nukii硬碟裡,跟網路雲端沒有任何關係喔!

Q:手機掉了,是否就永遠無法解開 Nukii ?

A:解鎖 Nukii 需要的是有權限的 Maktar 帳戶以及 Nukii App。當手機遺失或損壞無法使用的時侯,只要在別人的手機或是新購入的手機上,下載 Nukii App 並登入自己的 Maktar 帳戶,即可以解鎖你的 Nukii。

Q:註冊Maktar帳號是否會取的我的密碼?

A:不會,Maktar帳號是綁定個人Email帳號,是以驗證方式設定帳號,使用者不需要設定密碼,也沒有忘記密碼的問題。

Q:Nukii 的共用人數有上限?

A:Nukii 的共用機制,是基於共用者需要建立 Maktar 帳戶,並由擁有者將共用者加入共用的名單。因此共用人數是沒有物理上限的,它不像使用指紋技術的產品,需要實際將你的指紋資料存在產品上,而產生共用人數上限。

Q:遠端清除後,資料還救的回來嗎?

A:資料無法救回。Nukii 的擁有者,在 App 裡使用遠端清除的功能後。 共用者會在連接電腦時,發現手上的 Nukii 已經被清除資料,並且要重新格式化才可以使用。

遠端清除所使用的技術是 Flash 記憶體的完整清除,它無法被任何救援軟體或是資料救援公司所救回。 請小心使用此功能。

Q:手機或平板電腦是否可以存取 Nukii上的資料?

A:先用手機Nukii App解鎖,就可以接在USB-C的接口後方讀取隨身碟中的資料。蘋果手機要使用須連接轉接頭後,用 『檔案 Files App』開啟。

回饋項目

沒有回饋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