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未來 | NVR 竹狐造車 Ver.6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團隊將會以學生社團之身分使用「免用統一發票收據」之格式作為其開立證明,其證明中將會以找贊助者之姓名、金額、以及團隊印證或代表人簽名作為依據。

請贊助者注意:此依據不具正規法律效力,亦即無法開統編、也無法對統一發票獎,唯可以證明其贊助資金由竹狐造車團隊收到確認

更新時間:

Q2

Ver.6 電動車造車時間約需要花一年的時間,募資成功後也會將資金使用說明、造車進度更新在Facebook社團「NVR竹狐造車小隊」。造車期間礙於技術、贊助商協調、時程規劃等因素,皆有可能讓造車時間拉長甚至有失敗的風險性存在,若有造車失敗的情況發生,我們會在所有包含募資頁面、Facebook 粉絲專頁揭露以及 Email聯繫贊助者,說明失敗原因以及剩餘資金規劃。

更新時間:

Q3

「超商取件」隔日算第一天,「宅配通」為簽收隔日算第一天,在七日鑑賞期我們將協助換貨並負擔其運送過程中所有運費。

瑕疵的定義為「布料破損、嚴重脫線、大片髒污、拉鍊壞掉」等明顯瑕疵,若有「些許線頭、輕微脫線、極小汙點、尺寸2~3cm誤差、螢幕色差、釦眼未開」,在國際驗貨標準皆屬可接受的範圍。

更新時間:

Q4

車隊參訪資訊將會更新在 FACEBOOK 私密社團 「NVR竹狐造車小隊」,參訪當天出示贊助紀錄即可。

更新時間:

Q5

可以選擇:信用卡刷卡、ATM 轉帳、超商繳費三種付款方式。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