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未來 | NVR 竹狐造車 Ver.6

提案者

啟動!募資第一階段達成

發佈日期:

謝謝支持我們的每一位夥伴,願意在目前資源缺乏的環境當中相信一群有信念的人對現實困境的吶喊,十分開心這一次的募資聚集超過50位贊助者的參與!

( 圖為Ver.5工作畫面,即將完工 )

從設計草圖到群眾募資,一群大學生走了半年、不間斷地調整學生方程式賽車的設計,為了突破造車單一資金來源的問題,NVR竹狐造車與校內募資社團 NRCC 合作,透過與學校、媒體、KOL的多方接洽,我們透過募資案讓更多非機械領域的人看到「學生方程式賽車」,這些日子的經歷,都是為了就是要跟所有人驕傲地宣傳一份對於賽車的熱愛。

( 圖為Ver.5工作畫面,即將完工 )

最後再度感謝50多位一同支持「NVR竹狐造車Ver.6」的夥伴;接下來下一個目標:25萬,在這個階段中我們會把資金用在提升零件品質上,造出車的同時更是追求完美的境界。

雖然仍有一段距離,不過只要攜手合作一切都有可能,在此誠摯地邀請您,和我們一起將「NVR竹狐造車Ver.6」募資案的理念分享出去!

 

速度無限,定義未來。

Defining your future at full steam.

留言回覆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交大回報型群眾募資社
統一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