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琪斐《說故事的人》第二季集資計畫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本計畫由「八號星球有限公司」發起,期盼透過集資案讓更多人聽見《說故事的人》,創造更多元的省思與體會。

更新時間:

Q2

會開發票,實體回饋品寄出後會再寄送電子發票給您。
如需統編與抬頭,可以在訂單中備註喔!謝謝您對本計畫的支持。

更新時間:

Q3

請來信至:ourstoriess2@gmail.com,標題註明【說故事的人第二季|(單位名稱)深度合作 】,將有專人與您接洽。

更新時間:

Q4

請在下單流程中直接選取寄往國別,系統將自動為您計算海外運費,如無您要寄達的國別,請寄信至客服信箱:ourstoriess2@gmail.com,我們會與您討論相關事宜。

更新時間:

Q5

訂單產生後,在計劃結束前您可以修改「寄送地址」和「客製化選項」。
但若需修改回饋品項或退款,還需請將您的姓名、訂單號碼、原因以電子郵件寄信至:ourstoriess2@gmail.com,將有專人為您處理。

更新時間:

Q6

VIP 版可在以下平台上收聽:Apple Podcasts、Google Podcasts、Overcast、Pocketcasts、Podcast Addict、Castbox、BeyondPod、Downcast、PlayerFM、Breaker、RadioPublic。

正式上線後有詳細信件說明。

更新時間:

Q7

專案的實體回饋品將於 9 月底開始出貨。

更新時間:

Q8

2022/ 8 月底上線(VIP 無廣告版本)
2023/ 1 月上線 (一般版)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