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壬寅虎年】天赦日懺悔計畫-請玉皇大帝赦免我的罪!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每一場天赦日祈福活動,我們都會請一尊當月代表的神明為大家賜福,我們也會將此神明的紀念金卡經過祈福加持之後,寄到您的手中,讓您帶在身邊保平安。

農曆正月初九日|《天公生》2022年02月09日:贈送玉皇大帝金卡

農曆二月廿四日|《天赦日》2022年03月26日:贈送文昌帝君金卡

農曆五月十二日|《天赦日》2022年06月10日:贈送城隍爺金卡

農曆六月初六日|《開天門》2022年07月04日:贈送關聖帝君金卡

農曆七月廿六日|《天赦日》2022年08月23日:贈送王母娘娘金卡

農曆九月廿七日|《天赦日》2022年10月22日:贈送中壇元帥金卡

農曆十月十四日|《天赦日》2022年11月07日:贈送天上聖母金卡

農曆十二月十五日|《天赦日》2023年01月06日:贈送福德正神金卡

更新時間:

Q2

「天赦日懺悔計畫」將會與大稻埕延平宮合作,邀請正一劉厝派鼎新門的專業道長為大家祈福,進行補運及祭改儀式。

【大稻埕延平宮】傳承七百年,遵循傳統道法。

活動地點: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25之2號(延平河濱公園旁)

更新時間:

Q3

做任何事情,除了誠心誠意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量力而為」,保持善念並選擇自己方便或是特別具有意義的日子來參加,那麼就足矣。

關鍵還是在於心誠則靈。所以你可以挑選自己想要的日子報名參加。

您可以選擇接近您生日(或您想致歉的那個人的生日)前後的那一個天赦日,進行補運祭改的祈福儀式。

更新時間:

Q4

是的,神明的金卡是「天赦日懺悔計畫」的回饋紀念品,更是具備特別的意義。

我們在進行每一場天赦日祈福儀式時,都會將神明的金卡一起放在現場的供桌上,經過整場補運及祭改儀式,直到活動圓滿後,才會寄到贊助者的手中。

因此這張金卡也具有諸神明的護持與庇佑,您收到之後,可以將它當作隨身開運小物或是護身符,擺在皮夾中、車上或是居家、辦公桌,讓神明的保庇能夠時時刻刻都伴隨在您身邊。

更新時間:

Q5

進行天赦日補運及祭改儀式時,也可以同時幫您的全家人(闔家)一起祈福,因此請您在贊助方案時,提供同戶居住者的姓名、地址、生日及生辰也一併提供,以便一起進行祈福儀式。

更新時間:

Q6

考量防疫優先,贊助者本人不需親自到天赦日儀式現場,皆委由道長(法師)代禱。

贊助者來自四面八方,如您因為路途遙遠或是抽不出空前親自參加也不用擔心,正一劉厝派鼎新門的專業道長(法師)會在現場幫您把將祈福、補運、祭改儀式進行圓滿。

所以量力而為,即便不能親自到現場也沒關係,祈福儀式會圓滿完成。

更新時間:

Q7

首先,我們珍惜每一位願意相信並將心願託付給我們的贊助者,秉持恭敬的心,來執行這個計畫,絕對不開神明的玩笑。

我們以最嚴謹的態度來保護每一位贊助者提供的個人資料,天赦日祈福活動會全程依循古法。

贊助者的資料僅供道長為您進行『天赦日』的補運及祭改儀式時,撰寫及朗誦疏文時使用。

在儀式開始前幾日,我們先會將您提供的基本資料書寫在疏文上,並會透過官方LINE一對一私訊,拍下疏文照片傳給您,讓你確認內容無誤。

在祈福儀式過程中,為了避免打擾道長,因此我們只會拍照做影像紀錄,不會全程錄影。

預防個資外洩,我們也不會在儀式過程中,在個人資料上拍攝特寫鏡頭。

每一場天赦日補運祭改儀式圓滿之後,我們都會寄還您的供品(麵線、龍眼)。

若儀式現場在幫您擲筊的過程中有特殊情況,我們也會在活動結束後以LINE訊息告知您,好讓你第一時間了解狀況。

每一場天赦日祈福儀式照片,我們都會公布在88財神Facebook粉絲專頁。

更新時間:

Q8

麻煩請您贊助之後,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88財神),然後回傳您的名字讓我們知道。

我們會在幫您進行天赦日補運祭改前幾天,幫您寫好疏文並拍照傳LINE給您確認資料,所以請務必加入LINE回傳名字喔!謝謝您。

官方LINE ID:@moneygods
手機直接點擊連結加入:https://lin.ee/57Wuya9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