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壬寅虎年】天赦日懺悔計畫-請玉皇大帝赦免我的罪!

提案者

8月5日截止報名!【中元超渡拔薦功德法會】來自彼岸的祝福...

發佈日期:

【中元超渡拔薦功德法會】

農曆七月十四日(國曆8月11日)中元節法會,8月5日截止報名!

中元普渡,供奉冤親債主、歷代祖先、地基主、無緣子女、無主孤魂、寵物超渡,祈請上天垂憐庇蔭,照顧我們牽掛的那些人事物,讓一切功德迴向圓滿。

🏮【中元超渡拔薦功德法會】🏮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Wr2NM9

 

 

農曆七月,充滿功德的月份

 

農曆七月總是被稱作「鬼月」,其實我們可以將之視為孝親月、感恩月,許多觀念也可以隨著時代潮流改變,才能以正念淨化社會。

農曆七月因為鬼門開、中元普渡的傳統,因此被一般人視為不吉祥的月份,但其實轉個念想,七月也是家家戶戶大佈施、有大功德的月份。

大家會在農曆七月供奉歷代祖先、普渡無主孤魂,可見此時更是孝親報恩、祈福修善的「吉祥月」、「報恩月」、「孝道月」,不是嗎?

因此不必事事忌諱,總是覺得農曆七月諸事不宜,緊張兮兮的。而是可以想著如何在這個月多行善舉,為自己及家人積福添福。

農曆七月,是一個擁有孝親、感恩意涵的月份,無論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只要出發點是良善的,不鋪張、不浪費,就可順應現代潮流。

至於鬼月的各種迷信觀念,建議可以用孝親、感恩概念取代。

 

 

🪔【祖先拔薦】🧓👵


※ 緬懷已逝的先人,盡未盡之孝道,彌補未了的遺憾。

※ 歷代祖先的恩澤,庇蔭一個家族的運勢,祖先若好,家運自然昌盛、子孫興旺。

※ 代代相傳的恩情,我們必須飲水思源,有祖先的努力拚搏,才有了如今的我們。

※ 為祖先執行 🔴 紅功德 🔴 消除冤結,將功德迴向給後代子孫,感念祖先的庇佑。
 


🪔【超渡嬰靈】🤰


※ 看顧自己無緣的子女,為祂指引光明的方向,祈願祂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

※ 嬰靈因為種種因素,而無法誕生於世上,無助可憐。

※ 祂們常常會跟在父母親身邊,但因為陰陽兩界,無形中影響父母運勢下降。

※ 對於無緣的孩子,父母帶著愧疚與傷心,嬰靈帶著無法降生的怨。

※ 誠心替祂執行超渡法事,願祂能隨太乙救苦天尊接引生方,早日投胎。
 


🪔【寵物超渡】🐕🐈🦔


※ 毛小孩對我們而言,不僅是寵物,更是我們最忠實的好朋友,也是我們的親人。

※ 祂陪伴我們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無論日子酸甜苦辣,祂們都不曾離開,忠誠的守護我們到最後一刻。

※ 將不捨與思念化作實際的行動,在毛小孩往生之後,繼續給予祂祝福與關懷。

※ 身為主人的我們,以照顧好夥伴的心情,為祂超渡,願祂能早日轉世投胎。

 



🪔【冤親債主】👥🕯


※ 每個人來到這世上,都帶著累世的因果和累劫的債務。

※ 每一世的因果,都會伴隨著我們的生活與行為,持續在今生顯現習氣。

※ 累世所欠下的因果債務,冤親債主會在因緣牽引之下與我們相遇。

※ 當冤親債主把握機會向你索討前世之債,因此便有了破財、受傷等的狀況。

※ 將普渡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讓彼此之間的因果債務到此為止、一筆勾銷。

 


🪔【地基主】🍚🥢


※ 地基主是本來住在、過世在這個家中的先靈。

※ 地基主也是您所居住的這間房子、這塊地上的歷代住民,沒有固定的相貌,高矮胖瘦、男女老少都有。

※ 如果地基主不安,家內也會不平安,連帶影響家族運勢的發展。

※ 現代很多家庭,不方便自行祭拜地基主,可於中元節誠心在法會中祭拜迴向。

 



🪔【無主孤魂】👻


※ 發心幫助孤魂野鬼累積功德,協助祂們早日超生,脫離塵世磨難。

「中元節」和「盂蘭盆節」是東亞文化上在農七月十五日的傳統節日,民間俗稱「鬼節」、「七月半」。

原本中元節是初秋慶賀豐收、酬謝大地的節日,道教則視中元節為「#地官赦罪日」,同時也是祭祀一切亡靈的日子。

民間相傳農曆七月半,地府大門打開,陰間的鬼魂會被釋放出來,由冥間大神面燃大士普渡真君管理。

有子孫、後人祭祝的鬼魂,可以回到家中的神主牌去接受香火供養,無主孤魂則只能四處徘徊找食物。

基於人飢己飢、人溺己溺、惠及眾鬼的思想,人們紛紛在農曆七月舉行設食祭祝、誦經作法等「普渡」、「施孤」佈施活動,以普遍超渡孤魂野鬼,稱為「中元普渡」。

 


🚩 法會結緣品:(88財神獨家結緣品)


⭐城隍爺消災解厄金卡⭐️1張
(參拜過爐3間城隍廟)

📍 台北府城隍廟
📍 松山霞海城隍廟
📍 台北大稻埕霞海城隍廟

 

 

功德屋

 

您所供奉的每個牌位,都會獨立準備兩個普渡紙屋,一個是功德屋,一個是沐浴亭。

在法會當中,我們請歷代祖先、冤親債主、無緣子女、地基主、無主孤魂蒞臨,請祂們來了之後,各自先進屋好好休息,也好好洗滌一下。

梳洗完畢之後,就可以出來享用我們準備好的各種餐點。

同時,我們會迎請「大士爺」(面燃大士/普渡爺)護佑,讓所有陰間好兄弟可以身體清涼,並安心享用如甘露一般的水、吃花米供品。

我們也會提供乾淨的衣服讓祂們更換,以及各種金錢讓祂們得以充裕,在品嚐與接受完我們的招待之後,祈請太乙救苦天尊引路,引領祂們去更好的地方。

🔺有人問為什麼牌位要個別供奉,不能合併嗎?

※ 供奉對象不同,疏文的格式、內容和訴求也不一樣。
※ 因供奉對象的性質不同,一個牌位只能寫一種對象。
※ 例如:歷代祖先不能跟冤親債主寫在一個牌位,對任何一方都不尊重。

 

 

🪔 中元超渡拔薦功德法會 🪔

 

▉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Wr2NM9

▉ 法會地點:大稻埕延平宮

▉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25之2號

▉ 法會時間:2022年8月11日(中元節前一天)

▉ 法會費用:2000元/一個牌位

▉ 結緣品:城隍爺消災解厄金卡(88財神獨家結緣品)

▉ 備註:

🔖因應防疫,供奉人不需親自到法會儀式現場,皆委由展毅道長代辦。

🔖中元超渡拔薦功德法會是大型團體法會,會場有數百戶個資,道長逐一擲筊唱名確認,因應個資保護,因此不能錄影,但會拍攝照片記錄法會過程,並在88財神Facebook粉絲專頁建立相簿。

🔖法會儀式圓滿結束之後三天內(不含例假日),我們會將結緣的神明金卡【免運費】寄送給您。

 

🏮【中元超渡拔薦功德法會】🏮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Wr2NM9

留言回覆

@wabay.tw 3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武林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4556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