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壬寅虎年】天赦日懺悔計畫-請玉皇大帝赦免我的罪!

提案者

10月22日【天赦日】闔家補運 × 祭改 × 加碼補財運!贈送中壇元帥太子爺行車平安金卡!

發佈日期:

天赦日補運祭改

天赦日,農曆九月廿七日(國曆10月22日),是玉皇大天尊在一年當中,難得特赦凡間的大好日子!

天赦日,四時專氣,生育萬物,宥罪赦過
乃天帝赦免眾生罪過之吉日
最利於消災化煞,祈福祈壽

 

🪔 天赦日補運祭改補財運法會 🪔(闔家一戶1280元)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B2pQGuwuLpVbwh1VA

 

既然是玉皇大天尊開恩特赦的大好日子,大家久而久之也將「天赦日」視為「萬事大吉」的吉日,在這天做任何好事,都會特別順利。也因為天赦日是玉皇大天尊巡視人間的好時機,人們許的願望也特別容易被神明聽到,因此在天赦日這天祈福,相對容易獲得神明庇佑。

在天赦日向玉皇大帝祈求赦罪開恩,將可獲得上天更好、更快的回應。
牢獄之災可獲得緩解、訴訟官司可沉冤得雪,也可受到神明賜與福惠。
無禁無忌的日子,適合敬神、祈福、祭祀、拜拜,是百事大吉、諸事靈驗的一天。

 

天赦日補運

🔘【補運】🔘
人的運氣難免時高時低,當運氣比較差的時候,往往覺得事事不順、事與願違,因此可以挑選吉時進行補運儀式,祈求神明賜予好運氣。

🏮 幫你準備麵線+福圓(龍眼)
🏮 麵線:長生、增命、補運勢
🏮 福圓:福澤圓滿、剝殼去霉運
🏮 向財神稟明緣由、祈求事事如意 

 

天赦日祭改  

🔘【祭改】🔘
由道長以紙人開光召喚替身,為你抵擋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各種災厄。包括:情緒關、車關、水關、火關、身體關、小人關、姻緣關、小兒關、驚心關、血光之災等可能出現的意外。

由於尚不知道你身邊具體會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何時會發生,所以祭改如同幫您罩上一個防護罩,全方面的給予保護,避免壞事降臨。

🏮道長以紙人開光召喚無形替身
🏮送離你的災厄、關卡、煞等厄運
🏮抵擋可能發生的各種災厄
🏮趨吉避凶、諸事平安、逢凶化吉

 

天赦日補財運

🔘【加碼補財運】🔘
祈求五路財神賜予財運!將財富帶給眾人,包含了各行各業、四面八方之意,拜五路財神,就是收盡東、南、西、北、中,五方之財的意思。

🟡 中路財神─玄壇真君 ▪ 趙公明
長於蓄財積成,主迎祥納福,管天下財運,司掌世間財源。

🟢 東路財神─招寶天尊 ▪ 簫昇
掌管金、銀、財、寶、橫財等五寶,專職財務,賜福世人榮華富貴萬事成。

⚪️ 西路財神─納珍天尊 ▪ 曹寶
掌理工廠、公司、行號、會計,家戶之收支崇奉,闔家幸福三世富貴。

🔴 南路財神──招財使者 ▪ 陳九公
管理珊瑚、琥珀、珍珠等財寶,為士農工商所崇奉、家戶所尊拜。

⚫️ 北路財神─利市仙官 ▪ 姚少司
利市即走運、吉利之意,在商場上稱討個利市,做生意誰不想大發利市?所以利市仙官特別受到商人的崇奉。

 

🔘【中壇元帥金卡】🔘
🚩88財神獨家法會結緣品!!!
🚩太子爺金卡可保佑行車平安🚗🛵
🚩桃園護國宮中壇元帥聖筊賜福過爐
🚩腳踏風火輪,左輪生風,右輪噴火
🚩右手持火尖槍,左手拿乾坤圈

 

天赦日補運

🔘【闔家祈福】🔘
一人報名,闔家祈福,加量不加價!

本次天赦日法會,可同時幫您的全家人(闔家)一起祈福,您填寫本報名表時,可提供同戶居住者的姓名、生日及生辰,以便一起進行補運祭改等儀式。
 

中壇元帥金卡

🪔 天赦日補運祭改補財運法會 🪔

▉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B2pQGuwuLpVbwh1VA

▉ 法會地點:大稻埕延平宮

▉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25之2號

▉ 法會時間:農曆九月廿七日(國曆10月22日)

▉ 法會費用:1280元/一戶(闔家)

▉ 結緣品:中壇元帥太子爺行車平安金卡(88財神獨家結緣品)

▉ 備註:

🔖因應防疫,本人不需親自到法會儀式現場,也不須寄衣服,統一使用紙人替身,並由展毅道長執行法事。

🔖天赦日補運祭改法會是大型團體法會,會場有數百戶個資,道長逐一擲筊唱名確認,因應個資保護,因此不能錄影。

🔖本次法會不提供個人執行過程的影片,但會拍攝照片記錄法會過程,並在Facebook粉絲專頁建立相簿。

🔖法會儀式圓滿結束之後三天內(不含例假日),我們會將法會祈福圓滿的麵線、龍眼及結緣的神明金卡【免運費】寄送給您。

🔖如不須寄回麵線及龍眼,可代為捐出做善事,作為公益之用。

 

🪔 天赦日補運祭改補財運法會 🪔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B2pQGuwuLpVbwh1VA

留言回覆

@wabay.tw 3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武林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4556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