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壬寅虎年】天赦日懺悔計畫-請玉皇大帝赦免我的罪!

提案者

2023【開天門.天貺節.補財庫 】金玉滿堂|開庫引財法會

發佈日期:

🏮【開天門.天貺節.補財庫】🏮

金玉滿堂|開庫引財法會

 

農曆六月初六開天門,一年只有一次,玉皇大帝打開天界的南天門,賜利於凡間的大吉之日。

正逢眾神歡喜,我們也趁此良機,上疏祈請諸天神明賜福賜財,將財氣、財運引入我們的財庫。

📝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DBeNpsskbinebzx9

 

⭐玉皇大天尊開天門、降財寶、賜福報

⭐開庫引財,將正偏財引入財庫的吉日

⭐闔家添補世間水財『十萬貫』受生金

 

《開天門》是漢人文化中的「天貺節」,天貺是玉皇大帝「賜利」的意思。相傳在這一天,玉皇大帝會打開天界的南天門,親臨視察人間功過、賜福百姓。

 

開天門 天貺節 補財庫

 

【法會報名資訊】

 

開天門是一年一度的大吉日!把握大好時機誠心供奉祭拜、上奏疏文直達天聽、在開天門這天許願、補財庫都會特別靈驗。

為每戶闔家以專業補財庫儀式,添補世間水財十萬貫受生金,一戶收費2880元,疏文上可寫全家人的名字。

🧧 玉帝開天門 普天降財寶 🧧
🧧 財神慶吉時 賜你財庫飽 🧧
🧧 虎爺聖誕日 補庫添福報 🧧

📝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DBeNpsskbinebzx9

 

開天門天貺節補財庫

 

【金玉滿堂|開庫引財法會】

 

▉ 法事日期:

【開天門】農曆六月初六日(2023年7月23日)


▉ 備註說明:

🔖法事地點:📍新竹財神殿-新竹市東區食品路528號

🔖主法道長:大乙道長,正一劉厝派高階道臣。

🔖本人不需親自到法會儀式現場,也不須寄衣服,統一使用紙人替身,並由大乙道長執行法事。

🔖【開天門天貺節|金玉滿堂開庫引財法會】是團體法會,會場有數百戶個資,道長逐一擲筊唱名確認,因應個資保護,因此不提供影片。

🔖我們會拍攝照片記錄法會過程,並在88財神Facebook粉絲專頁建立相簿。

🔖法會儀式圓滿結束之後三天內(不含例假日),我們會將法會祈福圓滿的武財神招財進寶御守【免運費】寄送給您。

🔖結緣品僅限郵寄台灣本島,海外地區請恕無法寄送。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DBeNpsskbinebzx9

 

天貺節 開天門 補財庫

開天門 添貺節 補財庫


🚩【金玉滿堂】轉運、補運、補庫、迎貴人

 

🔖為每一戶信眾準備一大箱招財進寶財寶箱,內含各式轉運金紙。

🔖五色金(天公金、大百解金、刈金、壽金、福金)、天地水錢、五路財神金、大金元寶、小金元寶、財神錢、轉運錢、補運金、五路發財金、三官開運本命錢、貴人接引金、開運補財令符、甲馬

🔖以正統補財庫儀式,為信眾修補財庫破損,並以正法在財庫中引入財氣、補財入庫。

🔖恭請三官大帝、五路財神見證「補財運」,以祈財氣飽滿、運勢興旺,名利祿不失。

🔖在天官武財神玄壇真君案前執行「補財庫」法事,請財神爺見證添補財庫。

🔖在月老星君案前執行「迎貴人」法事,請月老添補貴人運、提升人脈。

🔖在文昌帝君案前執行「催文昌」法事,請五文昌賜光明前程,開啟智慧靈光。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DBeNpsskbinebzx9

 

天貺節 開天門 補財庫

天貺節 開天門 補財庫


🚩【開庫引財】添補世間水財十萬貫受生金

 

🔖【🔵水庫】代表偏財運:水府掌管人的財富,若水庫飽滿,則財源廣進。

🔖 在開天門大吉之日,行大補水財庫之儀式,以專業正規法會執行補財庫法會。

🔖 祈請玉皇大天尊、五路財神作主,見證以道法引入水庫財富, 於開天門這天大補水財庫  。

🔖 將【十萬貫】受生金引入世間水財庫,闔家添補水庫,全家受益,令財庫飽滿充盈。

🔖 水庫中的財,會成為你的偏財與機運,增加獲取除了工作報酬之外的機會與財富。

🔖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DBeNpsskbinebzx9

 

新竹財神殿大乙道長

 

▉ 主法道長:大乙道長是正一劉厝派專業道長、高階道臣

 

🔘領有國際行道師總會頒發的證書,以及劉厝派鼎新門法職文憑(具職證書)。

🔘手持納入雷令、四神、八卦太極、劉厝派宗師調兵令旗之「行道戒」。

🔘在【新竹財神殿】執行法事,主祀武財神玄壇真君,配祀文昌帝君、月老星君、黑虎將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DBeNpsskbinebzx9

 

開天門法會結緣品


▉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DBeNpsskbinebzx9

 

麻煩請您在報名之後,加入88財神官方LINE,然後🔺回傳您的名字🔺,並告知您已報名【開天門.天貺節|金玉滿堂開庫引財法會】法事,不然無法辨識您是哪一位。

大乙道長會在法事前幾天,幫您寫好疏文並拍照傳LINE給您確認資料,所以請務必加入LINE🔺回傳名字🔺喔!謝謝您。

 

▉ 歡迎加入88財神LINE

🔎 搜尋LINE ID:「88財神」或「@moneygods」
📲 手機點擊加入:https://lin.ee/UqgJkLL
🔗 掃描QR CODE加入↓↓↓

 

開天門補財庫

留言回覆

@wabay.tw 3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武林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4556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