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壬寅虎年】天赦日懺悔計畫-請玉皇大帝赦免我的罪!

提案者

倒數計時!【現貨】虎爺防疫開運皂!虎爺將軍的生日快到了!帶給虎爺祝壽加持的禮物先準備好!

發佈日期:

 

農曆六月初六(國曆七月四日)是虎爺大將軍聖誕,曾於2021年參拜北中南100間財神廟的88財神團隊,提前至誠地為虎爺準備了一份生日賀禮,同時也是一份最喜氣又獨一無二的創意拜拜供品

拜虎爺除了雞蛋和小三牲之外,現在多了一個新選擇-炭大桔虎爺開運皂。拜拜過爐之後還可以用來洗手洗澡,虎力加身!虎力旺!進獻給虎爺將軍最應景的聖誕千秋賀禮拜拜供品,虎爺看了就歡喜!

🍊炭大桔虎爺開運皂現貨供應中!購買網址: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moneygods-tiger

 

🐯一塊皂,就代表一個人的祝壽心意,希望與廣大喜愛虎爺的信眾結緣,並集結大家的心意,齊心在農曆六月初六為虎爺祝壽,並且祈請虎爺大將軍賜福保佑開運,讓我們一起為下半年的財運做準備!

🐯我們推出純天然的🍊「炭大桔虎爺開運皂」🍊,響應環保、保護地球的心,同時發揚台灣在地虎爺文化,希望號召民眾參與的動力,為下一代保護環境、宣導虎爺大無畏的守護精神。

 

 

為求慎重,我們將炭大桔虎爺開運皂,帶到虎爺公案前祈請眾虎爺將軍賜福,並擲筊祈請虎爺公同意賜福,並持虎爺皂過爐,請虎爺將軍加持,保佑所有贊助者萬事大吉昌。

充滿陽光朝氣的炭大桔虎爺開運皂,用來拜拜揪甘心~為大家開啟充滿好運的下半年,精油入皂,香氛沁心,開啟愉悅的每一天,像虎爺照顧我們一樣,守護全家人的肌膚,遠離皮毒的傷害。

 

 

炭大桔虎爺開運手工皂的顏色,使用「胡蘿蔔素」(桔色/吉色)「竹炭」(黑色)手工調色,呈現出虎爺身上的美麗紋路,每一塊皂的花紋都是獨一無二的。

愛環保、純天然,我們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與人工色素,崇尚最原粹的洗滌,用一塊天然的虎爺皂,堅定守護下一代的健康與幸福,為孩子而創造的幸福手工皂。

 

 

虎爺皂的顏色,為了仿效老虎身上華麗的紋路,使用了純天然的「胡蘿蔔素」(橘色/吉色),以及「竹炭」(黑色)進行手工調色與彩繪,呈現出虎爺身上的強烈且美麗的條紋。

每一塊虎爺皂都是純手工描繪的,因此每一塊皂的紋路都不一樣,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如同每一間宮廟鎮守的虎爺都是如此的獨特、絕無僅有。

 

 

虎爺將軍賜福的炭大桔虎爺開運皂,在搓出福泡的同時,也洗出福報,虎爺的祝福將傳達、迴向給所有贊助者!

炭大桔虎爺開運皂,天然有機、不含人工香料、人工香精、人工色素、礦物油、矽靈、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只有最自然純粹的祝福,像虎爺一樣無所畏懼、勇往直前,摒除所有障礙,守護最心愛的人事物,以及最堅定的信念。

虎爺的祝福,透過洗手的過程,在身體上形成虎力保護。手洗乾淨,心也乾淨了!越洗福泡越多,福報也越多,虎爺送你的福氣也多了。

 

 

橘在傳統意涵中又代表了「吉」,因此炭大橘=炭大桔=「賺大錢」(台語),虎爺皂的寓意由此誕生。

我們崇尚自然法則,就像虎爺大無畏的守護精神,市售香皂普遍添加化學色素、人工香精,虎爺皂則以胡蘿蔔素萃取精華、竹炭替代化學色素,守護每一個人的健康。

炭大桔虎爺開運皂現貨供應中!購買網址: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moneygods-tiger

 

留言回覆

@wabay.tw 3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武林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4556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