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輔犬互動教育計畫|WaBay

常見問題

Q1

回饋品將於活動截止後的二個月內陸續寄送,敬請贊助人見諒及等候,謝謝您們!

課程成果分享報/電子期刊、狗老師的來信,則會在一年內分次寄到您的電子信箱哦!

 

更新時間:

Q2


單次支持我們的朋友,我們在寄出回饋品項後,也會將電子發票寄到您的電子信箱中;定期定額支持的朋友,也會按月將電子發票寄到您的電子信箱。
 

更新時間:

Q3

 

① 請寫信至客服信箱 twpawforgood@gmail.com
② 附上您欲取消的交易編號(可以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取得,為一串 REG 開頭英數代碼)

完成以上兩步驟,小幫手會盡快協助您處理!

 

更新時間:

Q4

若您選擇每月定期定額方案,系統將於贊助日起以每月的週期、固定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支持為止,您可以隨時停止支持,停止日期將在下一期扣款時自動取消。

1. 途中若您希望暫停支持,可 email 相關資訊至團隊客服信箱/挖貝平台客服信箱,來協助您。
2. 若您希望完全終止訂單,可回到此平台登入帳號,並從您的交易紀錄 > 長期訂閱紀錄 > 該筆訂單拉至最下方 > 選擇取消訂閱。如操作中有障礙,亦可 email 相關資訊至團隊客服信箱/挖貝平台客服信箱,來協助您!

更新時間:

Q5

請附上相關資訊,並聯繫twpawforgood@gmail.com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