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重生體|香港製造・新舊交融|文字嶄露棱角,吶喊喚醒昔日強悍!

提案者

留言

  • 在下載英文數字符號更新時,發現部分字符出不到完整字體,例如g q p等,請問是我設定出了問題,還是其他原因?可以怎樣解決?謝謝。

  • Pin
    贊助者
    菜殼

    您好!我在發貨前3/9有告知貴公司退款,但遲遲沒有回應,於3/29日直接發貨,不退款,請幫我處理,謝謝!

    2 則回覆

    謝謝你的查詢,抱歉可能是團隊錯過了你的訊息,請你再把訂你的姓名/訂單編號/電郵,電郵至moodmenfont@gmail.com,待我們收到後會在email回覆你的查詢。謝謝。

    Pin
    贊助者
    菜殼

    已寄信到貴公司信箱,再麻煩處理,謝謝!

  • 請問官網下載我要怎麼下,新註冊一個帳號密碼嗎?時隔太久了,我都忘了這字了,我記得之前好像是附在mail裡嗎?

    1 則回覆

    謝謝你的查詢,由於帳戶資料涉及敏感資料,請連同你的姓名/訂單編號/電郵,電郵至moodmenfont@gmail.com,待我們收到後會在email回覆你的查詢。謝謝。

  • 您好
    請問延後大概多久呢?
    有預計何時會出來嗎?
    謝謝

    3 則回覆

    你好,謝謝你的查詢,有關思緒重生體的發貨安排可以登入wabay帳戶查看最新消息: https://wabay.tw/projects/reborn-font/posts/1735

    我們承諾會盡力呈現最完美的字體給你,謝謝你的期待!

    我有看到這篇,但感覺有講沒講都一樣,只是在闡述你們做得多辛苦,我只想知道你們完成時間大致還要多久?
    是否有個時程表讓我們知道你們還需要多久時間?
    大概幾月可以提供?還需要多久工作天?

    已看到最新消息發布的延後時間了,謝謝你。

  • 你好,請問麻雀出貨是分批的嗎?因為似乎有其他贊助者已有發貨,但我的還未發貨。而你們亦沒有回覆我上一次的留言。請回覆。謝謝

    1 則回覆

    你好,如你需要查詢訂單,請連同你的姓名/訂單編號/收貨地址,電郵至moodmenfont@gmail.com,待我們收到後會在email回覆你的查詢。謝謝。

@wabay.tw 2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思緒俠造字公司
統一編號
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