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重生體|香港製造・新舊交融|文字嶄露棱角,吶喊喚醒昔日強悍!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對,由於挖貝屬台灣眾籌平台,所以要麻煩香港的贊助者將金額轉換為港幣了,我們已經有明確標示港幣了,不要被台幣嚇怕喔。

更新時間:

Q2

這邊,放大圖給你看。

更新時間:

Q3

這裡,大圖給你看。

更新時間:

Q4

目前接受Visa/Mastercard/JCB/中國銀聯信用卡,而台灣贊助者更可使用ATM與超商代碼繳款。

 

更新時間:

Q5

在字體出貨後並不接受退款,我們非常感激所有支持眾籌的贊助者!在字體出貨前的退款請電郵我們並說明退款原因,我們收到電郵後會為你辦理。

更新時間:

Q6

眾籌首階段的思緒重生體將會推出共5300字元的版本,當中包括英文大細階、數字和基本的標點符號。而隨著募資進程,最終完整版本的思緒重生體將會有合共8800個字元,以及共三個字重 。

更新時間:

Q7

作為一套100%香港製造的字體,思緒重生體基本版已經包含香港口語字。

更新時間:

Q8

一個公司授權只限一名使用者;如公司內有三名設計師會用到思緒重生體則需購買三套授權;如設計師離職不可帶走字型,唯公司可保留授權予下一位設計師使用。

更新時間:

Q9

授權內容皆以購買時的收件人/公司為依歸。

更新時間:

Q10

絕對可以,思緒重生體的用途非常廣泛,較早前亦有創作者以試用版製作了主視覺圖、霓虹裝飾以及演唱會的video wall。除此之外更可用於設計Logo、MV及電影標準字、海報和行銷及廣告等等⋯⋯

更新時間:

Q11

我們絕對歡迎自由職業設計師以思緒重生體替客户進行創作,但絕不能將字體授權轉予客戶; 若客戶指定要求使用思緒重生體,我們亦非常建議該公司自行購買授權。

更新時間:

Q12

思緒重生體只需透過授權碼直接下載安裝使用。

更新時間:

Q13

不是,每購買一個字體授權,可於兩部電腦上安裝。唯兩部電腦的擁有人需為同一人。

更新時間:

Q14

Mac和Windows系統及各大作業系統均可以安裝思緒重生體的。

更新時間:

Q15

只要手機可以自行變更字型就可以使用思緒重生體了。

更新時間:

Q16

我們把字體檔案寄送給你的時候會附上一個你專屬的授權碼,日後我們向你查詢你的完整商用授權時向我們岀示便可。如無法岀示,會被視為非法取得及使用字體,使用者需付上法律責任,請妥善保管你的授權碼並不要告知他人。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