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響咖啡 | 嚴選來自阿里山的咖啡 | 將臺灣的冠軍咖啡讓世界知道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本次「里響咖啡禮盒」總共有三種組合。

【尊爵款】3 大莊園,3 種經典處理法+ PCA 國際競標冠軍批次

【特選款】3 大莊園,3 種經典處理法+ PCA 國際競標第三名批次

【經典款】3 大莊園,3 種經典處理法+1 種特殊處理法

更新時間:

Q2

本次計畫「里響咖啡禮盒」選用「濾掛式咖啡」的沖泡方式,新鮮烘焙及研磨猶如手沖般的絕佳風味,方便簡單以熱水沖泡即可享用。

每包濾掛式咖啡都會附上沖泡步驟圖示,以便大家在家也能輕鬆沖煮出好風味。

「濾掛式咖啡」沖泡方式:

步驟一:撕開咖啡鋁袋,取出咖啡濾袋

步驟二:沿著虛線撕開濾袋頂端,拉開濾袋兩側耳朵掛於杯口

步驟三:第一次沖以大約93℃熱水均勻淋濕咖啡粉,靜置30秒

步驟四:第二次沖以繞圈方式穩定注水流至180-200cc

步驟五:再將濾袋移開,即可享用一杯來自阿里山上的新鮮精品

更新時間:

Q3

有的。咖啡生豆皆經過農藥檢測,並於頁面上有提供報告書。

更新時間:

Q4

我們首批出貨預定於 12 月中下旬,並按照下單順序陸續出貨,敬請留意。若您有預計在2022年過年期間想收到,分享給家人朋友的話,可以先行計算數量下單,好讓團隊這邊先行做出貨安排。

更新時間:

Q5

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皆會清楚的印製在每個鋁袋上,而每包濾掛式咖啡都有填充氮氣保鮮,但因為存放越久咖啡粉香氣就會越淡,因此若想品嚐到咖啡的最佳風味,建議濾掛式咖啡的最佳賞味期為1-3個月。

更新時間:

Q6

挖貝平台有提供信用卡、ATM 轉帳、超商付款,海外也可以付款。

更新時間:

Q7

為了讓您可以更快收到產品,寄送方式會採用中華郵政物流統一寄送,所以目前尚無提供超商取貨方式哦!

更新時間:

Q8

會的,我們會於出貨後寄送電子發票 / 紙本發票。若需要打統編,請於備註欄位填寫「統一編號」和「抬頭」。

更新時間:

Q9

「台灣本島」與「台灣外島」寄送,滿2000元皆免運費;另提供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寄件,運費500元。

更新時間:

Q10

專案期間都可以自己修改收件資訊唷!請放心下單~

① 登入挖貝(記得以當時下單的帳號登入)
② 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
③ 在成功贊助紀錄中,找到此專案的方案
④ 若您想要更改資訊,請點選「編輯資訊」的按鈕,就可以修改您的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備註欄位,更改好後再點選「確定更改」。
⑤   備註:若找不到交易紀錄,有可能是交易時的信箱跟當時註冊挖貝平台的信箱不一樣,請來信 service@wabay.tw,會有專人立即為您確認。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