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教育兒童劇場|勇兔茹比漫畫改編劇計畫

目標
預計總募集
0%
集資進度 0%
人次參與
已結束
專案時間 2022/08/30 12:00 ~ 2022/10/13 12:00

有沒有曾經在某個時刻 突然回想起小時候被同儕不友善的對待 就算長大了 這件事情還是像刺一樣不停在身上戳著根據教育部的統計,去年霸凌通報案件達1022件,這還不含持續在這環境下掙扎的孩子。其實有7成以上的孩子曾接觸校園霸凌霸凌新聞層出不窮孩子的品格教育不能等將見義勇為的精神,傳遞給孩子們故事主角 茹比人物介紹透過緊張的劇情,讓孩童深入情境引導孩子們思考:當面臨重大狀況 你會怎麼抉擇?啟發教育意義的故事劇情:一點勇氣 就可以讓事情變得不一樣漫畫劇情搶先看 漫畫深受兒童的喜愛我們也展開一系列 見義勇為的校園巡演透過層層循環讓學習環境更加友善往年巡演畫面勇兔茹比-黃金蘿蔔漫畫累計觀看人次已達80萬從校園巡演擴大到企業展演因疫情的關係基金會經費減縮,使我們在新劇本改編上無法如願完成,但是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階段目標回饋品介紹從現在開始一起改變孩子的未來

 風險與承諾 

本次群眾集資計畫由「財團法人公益傳播基金會」發起,以及行銷策劃、回饋品出貨、客服諮詢。

都將主動以「財團法人公益傳播基金會」臉專業貼文、及email電子郵件通知報告所有支持此專案的贊助者,也會完成集資目標。

若回饋品給付及集資目標執行過程中有任何變因或時程調整,都將主動以「財團法人公益傳播基金會」臉專業貼文、及email電子郵件通知報告所有支持此專案的贊助者,期間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寄信至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再次感謝大家一起加入集資行列。

 客服資訊 

信箱:service@hopemedia.tw


財團法人公益傳播基金會立案字號:衛生福利部中華民國105年11月15日部授家字第1050024267號函

勸募字號:中市社團字第1110096272號

 

回饋項目

已結束

單次贊助|理念支持

NT$ 200

電子感謝信一封
電子捐款收據

已結束

單次贊助|行動支持

NT$ 580

電子感謝信一封
電子捐款收據
勇兔茹比限量貼紙兩張

已結束

單次贊助|給力支持

NT$ 1,680

電子感謝信一封
電子捐款收據
勇兔茹比限量貼紙兩張
勇兔茹比漫畫(創刊號)中英文版各一本

已結束

單次贊助|超級支持

NT$ 10,000

電子感謝信一封
電子捐款收據
勇兔茹比限量貼紙12張
勇兔茹比漫畫(創刊號)中英文版各6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