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營運計畫

【手作溫度:婦女們用愛心製作回饋禮品,感謝捐款支持者】

發佈日期:

首先,我們要衷心感謝那些在土耳其地震時慷慨解囊的捐款支持者。您們的善舉讓我們能夠在這場意外的天災中得以堅強支撐下來。我們深深感謝每一位關心並支持台灣中心的人們,正是因為您們的支持,我們能夠持續前行。

我們要特別感謝那些新聞人和前進災區的記者們,因為他們的報導,讓台灣中心和土耳其這個地方得到了更多的關注。這些報導幫助我們在災難中獲得支持與關懷。

自從地震發生以來,台灣中心經歷了一連串的工作,包括收容災民、配合當地的災後修復計畫、興建中繼屋等。這些都是無數人付出艱辛努力的成果,讓我們能夠堅持下來。

在台灣中心營運逐漸恢復之際,我們的婦女們正在加緊製作感謝禮品,以回饋給捐款者。這些手作的禮品代表著我們對您們的感激之情,希望能夠透過這份溫暖的禮物,將我們的愛心傳遞給您們。
婦女們在手作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更多的希望與勇氣。我們期許,透過這份感謝與愛心,能夠連結更多人,讓溫暖在逆境中持續傳遞下去。
婦女手作故事影片➩https://pse.is/TWRC-Handmade

雖然因為製作時間的延誤,我們深感抱歉,但我們感謝當地的員工們積極配合,希望在近期內能夠將所有回饋品製作完成,海運到台灣,由台灣進行包裝與寄送。預計今年年底前,我們將會寄出所有商品,請您們耐心等待。

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我們要由衷感謝所有持續關心並支持台灣中心的人們,以及那些給予我們肯定的善良之士。您們的支持讓我們知道,我們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我們會繼續努力並堅持下去。

最後,我們誠摯地感謝所有支持者和給予我們肯定的人們。是您們的愛心與支持,讓我們能夠走過困難,並持續朝著更美好的未來努力前行。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同創造更多溫暖與希望的明天。

感恩至深,
台灣中心 敬上

● 欲瞭解更多資訊與進度,歡迎追蹤台灣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ndreyhanlicentre/
● 聯絡我們:info@ihaea.org

留言回覆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國際人道建築與教育協會
統一編號
88198702
WaBay 挖貝 Logo

挖貝平台公告 2023/11/29

根據「國際人道建築與教育協會」向台北市政府社會局提交的計畫,此次「台灣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營運計畫」集資,乃依據勸募字號:台北市社團字第 1113147642 號函核發的「愛無國界:土耳其台灣中心勸募計畫」,期間自 2022 年 10 月 10 日至 2023 年 10 月 9 日。

由於該勸募活動已結束,提案團隊與台北市社會局進行結案等事項,並已於官方管道發佈公告,依據相關法令自 11/16 起將不受理退款。如有相關問題,可參考以下聯繫方式:
。TW +886 2 7713 6151
。TW +886 2 2550 8173
info@ihaea.org

挖貝平台公告 2023/03/14

本次「台灣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營運計畫」專案,經提案者「國際人道建築與教育協會」申請,集資計畫將提前於 2023/03/15 23:59 結束。

針對提案者近日就先前勸募處理引發的重大討論,挖貝平台自 2023/02/10 起持續向提案團隊要求提供相關資料以便釐清,提案者在公開管道,分別於 2023/02/11、02/22、03/15 進行公告(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ndreyhanlicentre);惟因提案者表示部分單據與第三方會計查核均需更多時間完成,未能於專案結束前全數提供,後續將持續就經費部分進行說明與公告。但為確保贊助者權益,挖貝平台將進行以下處理:

1. 於提案者提供所有相關查核資料以釐清相關爭議(原則上不晚於本專案 勸募字號 到期 30 日內,即 2023/11/10)前,挖貝平台將擔保本專案所有贊助者皆可隨時取消或中止贊助,並取得全額退款,退款產生之金流成本概由平台吸收。
2. 平台將持續監督提案者盡速完成相關調查,並提供尚未完整交付之資料,包括但不限於:第三方會計稽核單位調查報告、相關金流匯款單據、計畫相關財產清冊、委任勞務或採購合約與完整專案收支單據等徵信資料。
3. 於提案者提供上述資料前,並與主管機關確認後,平台將不排除暫時保留本專案部分款項不予撥出。保留期間產生孳息,評估將全數用於本專案相關查核與調查費用,餘額將捐至公益責信相關協會,以促進公益團體財務透明與治理能力提升。

若贊助者有任何問題與需求,請來信 service@wabay.tw
另本專案之勸募字號計畫變更公告,另於專案「最新消息」頁面說明。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更新提案者後續勸募字號、徵信公告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