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一間屬於每個台灣人的書店!讀派 Tho̍k-phài 書店集資計畫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因兌換同時也有回饋品領取,需要一些籌備時間。因此我們預計在 2022 年的 11 月中開始,詳細兌換方法亦會於開放領取前寄送 e-mail 說明。

2022 年 11 月中後支持的朋友,付款完成三個工作天後,就可以來讀派兌換了。當然不管有沒有要吃派,都歡迎大家隨時推開讀派的門,享受一杯咖啡、派和一段與台灣本土文化相處的時光。

更新時間:

Q2

因為書店在人力上較為吃緊,所有方案預計於 2022 年 11 月中後完成整貨,若您為購買 1,350 元方案的支持者,可於 2022 年 11 月中後至店內直接領取,其餘方案贊助者則可選擇寄送,或至店內兌換咖啡的同時領取,再次感謝您的支持!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讀派臉書專頁私訊洽詢。

更新時間:

Q3

針對臺灣本島、外島皆已含運費,不會另外收取郵資;如果想要在國外收到回饋品項,請來信 touat.newsletter@gmail.com,我們將回覆核算後的運費給您,再請於下單時補上。運費將會以物流業者計算為準,但若寄送時發生遺失、毀損等狀況,則贊助者需自行負責。

更新時間:

Q4

請至貝殼集器輸入您的帳號與密碼,登入後即會顯示您的贊助紀錄。

- 帳號:您贊助時留下的 email
- 密碼:在「贊助成功」的訂單確認信上有您的登入密碼,或點選「忘記密碼」即可收到一組自動生成的密碼

更新時間:

Q5

共有 3 種方式,可選擇信用卡刷卡、ATM 轉帳與超商繳費。

更新時間:

Q6

請來信 jennie@backer-founder.com  於標題註明【 讀派|(媒體名稱)採訪邀約 】, 並附上聯絡方式,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確認後續採訪安排。

更新時間:

Q7

請來信至 touat.newsletter@gmail.com,將有專人與您接洽。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