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貓為友》公益貓桌曆 | 支持認養 浪愛找回家

常見問題

Q1

浪愛為友預計於11/11結束募資,我們粗估至少需一個月的時間請廠商開始製作產品。

將於12初開始陸續出貨,在沒有"工廠延遲、物流延遲"的情形下,盡力於年底前寄達贊助人所填收件地址。

更新時間:

Q2

目前募資平台無法進行這樣的選購,但是可以先選擇一個回饋方案,下一步再進行"桌曆""套組""單獨紙膠帶、手帳、小卡"的加購,這樣運費就會只統一算一筆訂單計算。

更新時間:

Q3

舉例想要買3本桌曆,或是想要單獨加購手帳、紙膠帶等等物件,請先挑選一個主要回饋方案,到了下一步就可以選擇加購項目。

以三本桌曆再加購手帳為例子: 1.先挑選"桌曆雙入組" 2.加購區 加購"桌曆1入"以及"手帳1入" 3.完成物流資料填寫跟繳費

若是兩個人想要買套組額加購一個紙膠帶與一本桌曆為例子: 1.挑選 "套組雙入組" 2.加購區 加購 "紙膠帶1入" 與 "桌曆1入" 3.完成物流資料與繳費

更新時間:

Q4

浪貓為友所有插圖階為旅英插畫家里恩太太繪製。

其中12隻浪貓朋友來自兩個合作動保單位 : 吾等與貓毛以及TSPCA,這些插圖只會出現在浪貓為友公益品項中。

12隻貓貓現在都在等待認養,經過了解他們的個性後才進行插畫繪製與填寫搭配文字,歡迎大家聯繫單位認識這12隻美好靈魂。

更新時間:

Q5

里恩太太基於發起人與設計師的立場來說,對於公益品項除了希望是可以符合有品質,讓人想收藏並且確定可以好好使用的大前提外,更希望針對浪貓客製化的製作可以讓公益品幫助到動物朋友們,也透過金額回饋給動保團體。

 

理想的情況下,希望這系列公益品在募資結束後剩餘品項可以繼續販售,獲取金額同樣可以按比例回饋給動保團體,一來團體不需要花費產品開發的成本、時間與風險,二來讓消費者知道購買有善品項同時也可以達到作公益的用途。我想,創造一個優良的消費循環,就是我心目中一個成功的公益產品開發。

 

而產品品項我非常堅持在有限預算可以幫助到團體的大前提下選用有品質的紙材來製作,也因此募資數量增高的情形下,在印量穩定可以控制成本的狀況下我可以選用相近預算且更優質的紙材來請工廠生產品項,回饋給支持者。但在原先的設定下,選用的紙材都確定是有觸感的美術紙不會亮亮發光,宣傳照也都是用實體打樣品拍攝沒有大量修圖,在表單有詢問的朋友們可以放心。

 

更新時間:

Q6

考慮到募資初衷式推廣認養資訊,因此目前的回饋方案都至少綁定一個浪貓桌曆。

如果你真的只想要美美的紙膠帶跟手帳......,可以買套組然後把桌曆送給你身邊的好朋友喔~(欸)

更新時間:

Q7

有的,我們提供7-11與全家超商取貨。

超商取貨的運費也是80元,這部分包含了運費、產品包裝、人事費用。

因為企畫執行人力有限,這部分還請見諒。

更新時間:

Q8

大量團購請聯絡客服信箱 severuslian.service@gmail.com

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更新時間:

Q9

若選擇宅配,請於加購區加入<台灣離島運費 宅配>項目,若選擇超商取貨則不加收費用。

更新時間:

Q10

考慮到人力不足,目前暫時不寄送海外。

更新時間:

Q11

因企畫執行並非公司行號,且本計畫涉及三方團體捐贈款項,因此無法協助開設發票。

於平台上購買皆會留有購買訂單紀錄,有任何售後問題皆可用訂單編號詢問。

更新時間:

Q12

專案將於11月初結束,直到完成所有出貨程序與整理出募資金額細項,預計12月底會完成捐款。

 

更新時間:

Q13

在募資平台頁面有提供資金應用原餅圖、各動保單位的官網以及資金與工作報告,我們也會將資料放置在募資平台上方"資訊揭露與承諾"業面,讓支持者隨時可以點閱觀看合作動保團體的最新近況。

更新時間:

Q14

支持認養,不一定代替購買。

認養可以幫助等待領養的毛孩多一個重獲新生的機會,同時當大風氣養成,也能促使寵物業者降低犯售動物的數量。

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們需要"只支持認養"以及"不認同購買"。重點還是在於飼主對待生命有沒有意願負全責,承諾給予新家人一個更好的生活,畢竟對毛孩而言,不論是等待認養中或是等待被購買中的毛孩都是一條寶貴的生命。若是沒有想清楚就認養,後續又退養或是遺棄寵物,這樣反而更加本末倒置。

 

因此,也希望大家可以客觀的支持認養,想清楚了可以認養很棒;所處撞況不適合認養也可以透過捐款或是公益品來幫助認養動物以及相關單位;真的不方便其實在理念上支持與推廣相關想法給周遭朋友也是個讓世界更美好的方法。

更新時間:

Q15

桌曆跟紙類產品多為消耗品,

若是收到時發現有明顯瑕疵,請拍照並提供訂單編號聯繫客服 severuslian.service@gmail.com

我們會為您做更換。

 

若收到產品為正常狀態,經拆封使用後則無法做退換貨的動作囉!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