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快閃店(一店)|讓關係恆溫:限量英國原版愛情主題選物禮盒

人生快閃店(一店)|讓關係恆溫:限量英國原版愛情主題選物禮盒
目標
19%
集資進度 19%
人次參與
已結束
專案時間 2022/01/20 12:00 ~ 2022/05/31 00:00

人類是群居生物,因為社會互動形成了人與人之間的動態關係。

一直以來人生學校提倡包含自主能動性、自我接納、積極關係、生活目標、環境控制、個人成長六大面向的心理幸福感(Psychological Well-being,PWB)。今年冬天,我們一起往社會幸福感(social well-being)邁進。

(想了解更多課程,可至常見問題查看詳情)

 

「因為愛情」工具組

簡明扼要、趣味橫生的小書、易上手的牌卡讓你知道和他人交往、交往的過程可以不必戰戰兢兢,不只是你,所有人也都會在這過程裡遇見奇事怪咖。而實用的牌卡工具則讓你的朋友們(或是自己)有機會陪伴你釐清你的感情執著和迷惘,提出能夠進一步了解有興趣的對象淺、中、深層度的問題。

「伴侶靠關係」工具組

「沒有人是一座孤島」,你想隱藏,想逃跑,事實上正是感情需求的證明。一如你的精神潔癖認為任何「靠關係」所取得的好處都是一種罪惡,對於情感你總採取防禦性的措施,不過當你清除身邊可能的危險和障礙後,也會一無所有。「坦率」是你值得去踏出的第一步,了解到關係悲喜相隨,偶爾破碎只要及時去修復就可以比新的還好。找個人談談你的幻想、渴望,就算不是對的人,在溝通交流過程裡,你會找到曾經自己也不清楚的那個你。

 

「獻給新人」工具組

或許你感情還在醞釀階段,也或許你正在思考結婚這個選項,邁向婚姻可以是你一個很好的選擇,你的善解人意與體貼用心,常常讓你身邊的人受惠,婚姻能夠擴展你的心理影響力,完成更好的彼此。如果是已經處在穩定關係中的你,這個禮盒是幫助眼下或未來的你:和伴侶共同解決和戀愛截然不同的婚姻中的大小事,它不會像是一本完全指南,但像是小錦囊,提供支持和慰藉,在每個魔鬼般的細節裡出現,陪伴你。

「也許很受傷」工具組

你的關係可能正處於延續和分別的緊要關口,這時做決定不是首要順序,為了自己過得好一點,不再患得患失,你可以利用這套工具。如果被分手、劈腿、遭遇婚外情,或者單純感到倦怠生厭,不要急著把錯誤往自己身上攬,你和你的伴侶可以利用牌卡釐清交流的盲區;心中其實已經暗自有覺悟的你,也可以透過值得相信的心理哲學小書去驗證、了解他人面對心理和現實狀態膠著時刻的分析、處理、行動。

透過主題禮包的互贈共遊,在不同的情感狀態中,日常多種角色裡,均找到信任和歸屬感,和愛。

希望這些心理工具的傳播,最終演變成社會的微心理革命。

我們始終相信,生活被環境塑造,但環境也可以被行動改造。

回饋項目

已結束

【因為愛情】禮盒組(原價2499元)

NT$ 1,499
剩餘 25
已被贊助 /29 次

1. How to find love (書籍:戀愛心理揭密)
3. Who Should I be With? Card Game (中牌卡:釐清潛在對象性格)
4. Dating card(小牌卡:曖昧提問工具)

*志願序商品(亦可不填志願,將安排隨機出貨)
2. Dating(書籍:約會實戰指南)
5. Digital Connections(小牌卡:線上互動招數)

已結束

【伴侶靠關係】禮盒組(原價3299元)

NT$ 1,979
剩餘 17
已被贊助 /19 次

2. Relationships (書籍:關係養成)
3. 100 Questions Love Editions(大牌卡:愛情綜合題百問)
4. Gratitude Card Set(小牌卡:心靈引導禮物卡)(*單品現場已完售,將改為Resilience Cards或Small Pleasures Card Set出貨)

*志願序商品(可不填志願,將安排隨機出貨)
1. Relationship Reboot Prompt(中牌卡:關係修復更新)
5. Pillow Talk(小牌卡:性愛好探索)

已結束

【也許很受傷】禮盒組(原價3399元)

NT$ 2,039
剩餘 19
已被贊助 /20 次

1. Arguments(書籍:爭吵之書)
2. Heartbreak(書籍:心碎之書)
3. Affairs(書籍:誹聞外遇之書)
4. Why you will marry the wrong person(文章合集:談愛情中的錯誤)
7. Stay or leave?(中牌卡:關係臨界點時的判斷)

*志願序商品(可不填自願,將安排隨機出貨)
5. The Sorrows of Love(書籍:談愛的一體兩面)
6. Sex(書籍:日常性學之書)

已結束

【獻給新人】禮盒組(原價2399元)

NT$ 1,439
剩餘 18
已被贊助 /19 次

1. How to Get Married(書籍:特殊婚禮指南,附獨特誓言)
2. The Couple’s Workbook(書籍:伴侶練習手冊)
3. The Marriage Box(大牌卡:精裝婚姻錦囊)

已結束

800元福袋

NT$ 800
剩餘 87

隨機兩至四入倫敦授權書籍/牌卡

已結束

700元福袋

NT$ 700
剩餘 61

隨機兩至三入倫敦授權書籍/牌卡

已結束

600元福袋

NT$ 600
剩餘 106

隨機兩入倫敦授權書籍/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