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 Mini Ramp 發展計畫|一起讓臺灣滑板前進奧運

提案者

2022.04.29 【感謝支持】贊助者限定抽獎活動來囉~最高獎金 $3,000,Show 出你的熱血!

發佈日期:

親愛的贊助者 您好,

來信的是「全台 Mini Ramp 發展計畫」執行團隊,為了感謝大家對全台 Mini Ramp 集資計畫的支持,我們特別推出贊助者專屬抽獎活動,只要你於 5/4 前 在 這篇 Facebook 文章 下方留言,po 出你與回饋品的合照( T-shirt、外套、帽子都可以,不想露臉的也可以只有回饋品圖),我們將隨機抽出得獎者贈與我們與廠商精心準備的好禮:

 

最有創意獎|Starting point skatepark 家長提供
3000元現金
此獎項將交由 Starting point skatepark 的小選手們選出。

一獎|Starting point skatepark 家長提供
3000元現金

二獎|DC提供
1. Bunker Solid 後背包 1 個
2. DC 品牌綜合貼紙 1 張
3. DC大張貼紙1張
4. DC & ELEMENT 小張貼紙各 1 張 5. 中型提袋 1 個



三獎|DC提供
1. DC手機架1組
2. DC悠遊卡1張
3. DC大張貼紙1張
4. DC & ELEMENT 小張貼紙各 1 張 5. 小型提袋 1 個



四獎
1. PET580 FIN 補給飲料1箱
2. FIN 品牌提袋1個

五獎
1. PKL250 FIN 乳酸菌補給飲料1箱
2. FIN 品牌提袋1個

 

活動只到 5/4 截止,快 Show 出你的帥氣,把獎項帶回家吧!

全台 Mini Ramp 發展計畫 執行團隊 誠摯感謝
2022.04.29

留言回覆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Starting Point
統一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