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 Mini Ramp 發展計畫|一起讓臺灣滑板前進奧運

提案者

最新消息

2022.04.27 回饋品出貨完成與抽獎活動通知

發佈日期:
來信的是「全台 Mini Ramp 發展計畫」執行團隊,這段期間我們持續監督 Ramp 的建設與回饋品的製造,目前所有回饋品已於 4/25 前完成出貨,提醒您「到貨後 7 天就不提供更換尺寸」,若有需要更換尺寸或商品者,再請於 5/1 前 聯繫我們,謝謝。

2022.02.22【回饋品將於 2022 4-5 月陸續寄出】延期出貨說明

發佈日期:
來信的是「全台 Mini Ramp 發展計畫」執行團隊,向大家拜個晚年,新春愉快!過完年後的這段期間我們持續監督 Ramp 的建設與回饋品的製造。由於製造廠受疫情與春節影響,年前我們已經接到回饋品將會延遲完成的訊息,也在 1/27 即時向大家更新。今天要繼續向大家更新回饋品近況。

2022.01.27 建造進度更新與部分回饋品延期出貨說明

發佈日期:
感謝大家的熱情響應,目前已完成 6 座 Mini Ramp(新莊、三峽、新竹、台中、彰化、嘉義)的架設,其餘 8 座也陸續建造中,而回饋品部分我們將分兩段發貨,會於二月中優先寄出 T 恤,而帽子、外套受疫情及春節影響,將延後出貨,我們在此深刻致歉,還請贊助者見諒。⁣⁣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Starting Point
統一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