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麻溝十五號》臺灣首部白色恐怖「女性政治受難者」電影|後製與宣傳集資計畫

【流麻溝十五號回饋品出貨通知】

發佈日期:

敬愛的贊助者您好

感謝您對於【流麻溝十五號】的支持與信賴,我們很開心與您們報告,回饋品已安排在 11/22 起陸續出貨,感謝您的耐心等候,台灣部分預計 3-5 個工作天可以收到,海外以及離島的朋友預計於 11/25 陸續出貨,需等候 7-10 個工作天,還麻煩您留意貨運公司電話與通知,謝謝您。

由於目前物流正值高峰期,若您於 12 月初都尚未收到回饋品或其他問題,歡迎來信:thuanntaiwanservice@gmail.com,將有專人協助查詢確認。

《流麻溝十五號》票房已超過 2500 萬,但相關龐大成本,必須達到 1.2 億才能收支打平,邀請大家再幫忙口碑相傳,揪更多人看電影!

也要提醒所有持有電影兑換券的朋友,請把握最近檔期去看電影,目前全國仍有 80 餘廳可以選擇,放映愈久,未來有可能廳次會逐漸減少,觀影場次就可能受限。


若您願意更多參與,也歡迎二刷三刷一起見證這部每個台灣人都該知道的故事——『流麻溝十五號』!我們一起湠出去!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

 

湠臺灣團隊敬上

留言回覆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湠臺灣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2920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