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麗的海洋電影──《男人與他的海》校園公播推廣計畫

提案者

留言

  • 您好!臺北市國中教師,曾贊助過電影募款計劃,只是錯過了昨晚走進校園募款最後時間,想請問如何知道哪些學校有接受贊助?如果還想參與贊助,要如何進行?

    2 則回覆

    Hello 美娟您好,目前已受捐學校清單請您參考:https://reurl.cc/ogRylV 。若欲參與贊助,還請您來信 whaleisland@gmail.com,我們提供特別通行連結給您,謝謝🙏🏻

    更正信箱為 whaleislandfilm@gmail.com

  • 您好,我已經訂購商品,想另外再加購漁夫帽,請問可以協助更改訂單嗎?

    1 則回覆

    Hello 子萱您好,由於漁夫帽沒有開放單獨加購,請您可以參考「漂流風景」方案來做選購唷。或有其他需要協助調整訂單的地方,再請來信客服信箱 ,謝謝您!

  • 捐贈的學校是完全中學,高中部的學生是否也能使用這份DVD呢?

    1 則回覆

    Hello 慧欣您好,可能沒辦法同步讓高中部使用喔,由於教育部將完全中學國中部、高中部劃分為不同體系,因此在「公播授權」中也需將兩者視為獨立個體,分別授權。還請您理解,謝謝!

  • 請問你們對於捐出去的公播版DVD會不會變成放在圖書館角落的光碟片的想法是什麼?

    3 則回覆

    之前已有許多成功案例,除了收到老師同學正向的反饋,也有許多老師實際使用這部電影規劃影像教育教材,並落實教育現場,達到正面迴響。海洋教育與保育,是現今課綱中很重要的一環,推動校園公播DVD認養,除了提供課本外的資源讓老師取用,學生也因此能透過電影更了解真實的海洋世界。我們相信,這個計畫只要能夠影響一些孩子對海洋或是人生的看法,就有開啟這個計畫的意義。

    請問今天會公布目前已認養的學校嗎?日前好像有看得此訊息,不過似乎已更改為八月初公布最後名單!why?

    您好,認養學校清單提供連結如下:https://reurl.cc/ogRylV ,集資期間,我們每週五傍晚仍會更新上一週的認養情況唷。最終名單則會在 8/3 公佈於粉絲專頁。

@wabay.tw 2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黑糖媒體創意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4307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