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麗的海洋電影──《男人與他的海》校園公播推廣計畫

提案者

─ 集資結束,由衷感謝每位贊助者 ─

發佈日期:

本集資專案已結束
感謝贊助者的支持

《男人與他的海》校園公播集資計畫,已於昨日結束,最終集資金額共計 NT$ 2,578,253,募集達 736 所學校公播帶捐贈。

謝謝大家支持,讓我們順利完成初始 100 所學校目標(NT$ 350,000),並朝下一階段邁進,雖然最終未達成第二階段 1,095 所學校募集(NT$ 3,832,500)。

因應一階達標、二階未達標之狀況,頁面目標金額於昨日調整回初始 NT$ 350,000,因此出現 736% 超高達成率;然而為避免造成誤會、集資以超乎所需之成績達標,在與挖貝平台溝通後,將目標金額調整成、與最終金額相近數字 NT$ 2,500,000。 

所有計畫募集資金都將如專案承諾,使用於公播推廣以及完成所有回饋寄送,包含:

① 867 位贊助回饋品出貨
② 734 所中小學公播捐贈
③ 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公益基金

再次感謝所有支持《男人與他的海》的朋友,和我們一同完成如此意義非凡的旅程!

 


✔︎ 贊助學校名單
目前我們正加緊腳步統整所有指定/許願捐贈學校,最終名單將於 8/3 公佈在《男人與他的海》粉絲頁

✔︎ 回饋品及公播 DVD 寄送
因受疫情影響,回饋商品、校園公播 DVD 出貨將小幅延後至 9 月初開始寄送,將依訂單順序進行出貨,敬請包涵。

✔︎ 客服聯繫
如您有任何訂單確認需求,請來信至 whaleislandfilm@gmail.com,我們會盡快回覆處理。

 

*以上數據統計至 7/30 17:00,因部分 ATM、超商訂單另有 3 天付款時限,最終金額可能略有增減。

留言回覆

@wabay.tw 2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黑糖媒體創意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4307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