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App|幫助台灣餐飲線上化,不再煩惱外出聚餐吃什麼

留言

  • 我是一個台灣宅男 工作壓力大又沒有女友 想說找個小姐舒壓一下 【LINE:pk648】【TG:pk6480】爬文加了六六觀察她很長一段時間 覺得很用心不敷衍 聊天有一種好朋友fu 趁休息請她幫忙安排 配合3次
    整體素質很不錯 還有玩到特別斯倍秀內射毒龍口爆奶炮解鎖成就 我很喜歡 跟奶糖聊天有答應她如果介紹的小姐不錯 我願意分享網路上
    小弟文筆有限 如果有這方面需要沒有門路的 可以試試看哦 至少是一個用心的GTO不會詐騙買點數仙人跳的。
    老司機討論區 https://t.me/addlist/46bi5sY4sFY2MjY9

  • 想確認一下,這些餐廳都是有經過溝通後才上線的嗎?是否會持續與餐廳做聯繫?那會不會發生“餐廳結束營業”,而app卻沒有更改到這個消息的失誤呢?
    以前查詢網路,有時候會發生這類的問題...

    2 則回覆

    我們會通過兩種方式解決您說的資訊可能會有誤的問題。

    1. 餐廳報錯功能:
    如果餐廳基本資訊出現錯誤, 如餐廳營業時間錯誤、餐廳地址錯誤、餐廳名稱錯誤等...我們每間餐廳頁面右上角會有一個餐廳報錯按鈕, 讓用戶或餐廳提交問題報錯, 團隊會確認並修正成最新資訊。
    2. 一鍵電話的功能:
    就像您過去的經驗, 全台餐廳數量眾多, 的確很難做到即時更新資訊, 所以我們每家店都會有"一鍵電話的功能", 讓您能即時打電話給餐廳確認您的問題唷~

    另外, 9折神券的合作商家皆是正式合作的商家。他們能即時在商家後台管理最新資訊, 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團隊後續會持續擴張合作商家的~所以才需要您們的支持與鼓勵呀!

    謝謝, 希望有回答到您的問題。

    執行長你好,我想請問你們的App是完全內部開發還是有經由外包廠商開發的,另外,當店家透過特殊管道來獲得店家好評或是雇用他人來提高店家形象時,你們要怎麼辦?你們如何確保店家評論的真實性?最後,你們的市場競爭對手很多,同樣的功能在許多其他的App上都有,你們如何確保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並且營利?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吃什麼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9048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