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15 杯咖啡渣打造,全球唯一可機洗雨靴!

狂賀!集資破 800 萬解鎖新色,提醒各位鞋友修改款式資料 6/10 晚上 23:59 截止喔!

發佈日期:

▍狂賀!咖啡雨靴破 800 萬解鎖新色啦~ ☕

☕ 以深藍色為主軸之神秘優雅 #牙買加藍山
☕ 以深綠色為主軸之沈穩內斂 #巴拿馬翡翠莊園

手上拿一杯精品咖啡,腳上穿一雙精品咖啡雨靴,為生活添色!

.
咖小編也在這邊提醒各位有贊助咖啡雨靴的鞋友們,如果有想要修改咖啡雨靴的款式、尺寸、顏色··· 等等,請大家注意訂單資料修改時間也只到 6/10 晚上 23:59 喔!
.

\\ ⚠ 關於選鞋尺寸貼心小提醒 //
因此次咖啡雨靴是靴子的版型,所以我們咖啡雨靴比起馳綠 22 製夢所,之前推出的「咖啡小白鞋」、「寶特鞋」等鞋款來說更為合腳,所以想要提醒各位鞋友們,如果您的腳型真的很寬或是腳背真的很高,那咖小編會建議您比起「咖啡小白鞋」或「寶特鞋」,需選再大一碼購買!但若您為一般腳型,則按照一般量測尺碼購買即可嘍~~!
.
▍咖啡雨靴尺寸測量三步驟 ✏
1⃣ 腳踩在紙上,並使腳與紙貼著牆壁
2⃣️ 量腳長:測量「最長腳趾頂端」到「腳後跟」的直線距離
3⃣️ 量腳款:測量「大拇指跟最突出處」到「小拇指跟最突出處」的直線距離



▍小編再教學一次訂單修改流程,若想修改的鞋友們趕快看過來 👀
STEP 1 登入點選頭像,選擇「交易記錄」
STEP 2 選擇咖啡雨靴專案,點選「修改訂單資料」
STEP 3 確認訂單內容

親愛的鞋友們,願意再陪我們走完這一小段路嗎~?
小編真的是等不及入手這兩款新色了 ❤️👢⭐
把握最後機會立即卡位 GO ► https://bit.ly/34RI4j5

留言回覆

@wabay.tw 5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馳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835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