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15 杯咖啡渣打造,全球唯一可機洗雨靴!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出貨預告📣

發佈日期:


【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出貨預告📣】

親愛的咖啡靴友們😊☕☕☕

感謝大家陪伴我們一起走過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的集資之旅,謝謝將近3,000位贊助者熱情的支持和信任,和我們一起完成這張集資金額超1000萬,銷售雙數超過5000雙的成績單。

.

目前全球 (尤其國外) 仍處於疫情肆虐/工廠停工/船期延誤/港口管制等等的危機狀態,不過馳綠22製夢所的團隊克服種種困難,我們開心宣佈:咖啡雨靴會在8/23那週開始,如期陸續出貨👏👏👏 截至今天為止各項產品完成入庫的進度已經超過90%了!

.

由於各位靴友的贊助內容都是不同的產品以及贈品組合 (不同咖啡口味/大杯小杯/口罩/環保襪/除臭襪組…等), 還有許多的團購組, 其中的尺碼以及顏色組合更是千變萬化,團隊也花了很多時間整理訂單並月安排製作。目前我們預計⏱8/23那週開始啟動發貨程序🚚並且在兩週左右的時間之內一次性讓所有贊助者都能收到貨, 以做到我們在集資活動時對於大家方案實現時間的承諾!

.

請各位靴友多一點耐心💕, 讓團隊將最後的產品品質以及發貨計劃盡力做好,若過程中若有稍許客服不週的地方,也要請大家能夠包容😇。相信很快大家可以和我們一起開心擁有這雙榮獲全球設計獎大滿貫的金牌咖啡靴!

.

💪馳綠22製夢所會繼續努力致力於各項環保技術、 產品設計, 以及社會公益, 持續推出更多更有意義的專案, 也請大家能夠繼續關注並且支持我們!

.

馳綠22製夢所全體團隊敬上

留言回覆

@wabay.tw 5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馳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835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