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毛起來愛 浪牠有個家|集資守護計畫

留言

  • REG5815341639447547 已收到收據, 年已過尚未收到贈品, [若回饋品給付及目標執行過程中有任何變因或時程調整,都將主動以粉專貼文及 email 電子郵件通知報告所有此專案的支持者],期間未收到任何通知.

  • 為何12/17捐款,紅包袋到現在大年初一,還沒收到?會不會太瞎,這樣以後誰還敢捐錢給你們單位啊?事前解釋都沒有,只回覆人力不足…

  • 是詐騙嗎?都快二月了,都沒收到東西上面的黑線(企劃->執行)好像也都沒動

    3 則回覆

    您好,由於協會人力有限,目前正在梳理訂單並安排出貨寄送、收據開立,我們會盡全力在過年前處理完畢,並將於此發布說明專案進度喔!

    真的感覺怪怪的..雖然紅包沒什麼!但感覺收到款項後就沒後續的感覺~

    您好,於專案贊助完成時的訂單確認信、與常見問題欄有提及,因人手有限,將會於一月陸續寄送、盡全力於過年前寄送完畢,您亦可查看今日發布的最新消息,再次謝謝您的愛心支持與耐心等待,非常感謝您!
    https://wabay.tw/projects/allaboutlove2021/posts/502?context=text&locale=zh-TW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社團法人愛最大慈善光協會
統一編號
76325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