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毛起來愛 浪牠有個家|集資守護計畫

常見問題

Q1

捐款成功後,如有查詢或異動需求,請至 https://wabay.tw/ > 點選右上方登入查詢,或由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1. 私訊愛最大粉專

2. Email:lovemaokid@gmail.com

3. 電話:(02)2587-5252 #202 葉先生

更新時間:

Q2

您可以透過本網站以信用卡、ATM、超商付款方式捐款;您亦可採帳戶匯款方式直接捐款,詳細操作請點選此連結

更新時間:

Q3

有的,勸募字號為衛福部救字第1101360796號。

 

更新時間:

Q4

彰化縣動物防疫所表示,彰化縣政府目前並無公費購買民地提供社團協會做公益使用的規定,若該協會自行取得合法土地後,縣府可以協助快樂屋關懷協會申請由民間單位轉為政府轄下的合法之動物收容處所。

更新時間:

Q5

若租約到期日仍無法完成購地,快樂屋會將善款用在安置園區浪浪:聯繫全國的動保團體或愛心人士來認養這些犬隻,未完成認養的部分,交給彰化動防所安排先行收容。

更新時間:

Q6

會的,我們會開立紙本收據,請於捐款時註明您的收據抬頭。

更新時間:

Q7

因人手有限,回饋品將於 2022 年一月陸續寄送,期望於農曆年前寄送完畢,敬請捐款人見諒及等候,謝謝您們!

更新時間:

Q8

由於狗狗暖暖包無法寄至海外,如您為海外捐款,請您選擇含貓貓紅包袋之方案並聯繫我們詢問運費。您也可以選擇無回饋品的理念支持方案哦!

更新時間:

Q9

本次計畫的共同主辦單位為:快樂屋流浪動物關懷協會、台北之音 Hit FM、愛最大慈善光協會,並委由貝殼放大股份有限公司策劃集資。

更新時間:

Q10

請附上相關資訊,並聯繫 lovemaokid@gmail.com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