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d熱壓三明治烤夾|日本創新設計 多功能便攜熱壓烤夾

提案者

留言

  • 請問一下目前貨到港&清關狀況?是否可提前寄出?或是會delay,謝謝!

    1 則回覆

    Joanna您好,所有包裹已在今日全數寄出。本島贊助者在今日&下週一都會收到哦。
    請稍等快遞公司理貨,小編會在今日發佈物流查詢單號公告。感謝您的耐心等候和支持!!

  • 請問apod熱壓三明治烤夾何時還會賣嗎?太晚看到了

    1 則回覆

    亞軒感謝您的喜歡 套裝組後續不再販售~歡迎鎖定我們的粉絲團,待首批出完貨後,會保留一些庫存讓喜歡的朋友追加預購 https://www.facebook.com/mysinglestep/

  • 請問表面有塗料嗎?塗料是否含氟化合物?日本2021年10月就全面禁止PFOA、PFOS相關產品製造了,apod熱壓三明治烤夾這批商品應該也符合這個規範?

    1 則回覆

    感謝Ashley的熱心提問。烤夾表層為矽塗層、內層為氟噴砂,使用之材料對人體健康無虞。詳細檢驗報告、不使用PFOA說明,歡迎詳閱內文,或此連結的商品檢驗公開報告。https://bit.ly/3BbE4IC 謝謝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聯智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13089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