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d熱壓三明治烤夾|日本創新設計 多功能便攜熱壓烤夾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apod烤夾不需額外工具就可完全拆卸清洗收納。用一片吐司就能製作大範圍酥脆薄邊、不壓爛飽滿內餡。一手就可拿起食用,完全封邊不沾手,內餡不易灑落。也可當作兩個獨立烤盤使用。

更新時間:

Q2

熱壓吐司建議小火烘烤正反面1~1.5分可達到酥脆口感,根據不同外皮與內餡,調整火力與時間。

更新時間:

Q3

薄片厚片皆可,自由嘗試不同厚薄與內餡搭配的口感喜好! 熱壓新手建議使用大片吐司較容易包裹飽滿內餡 (小編:如全聯吐司的尺寸)

更新時間:

Q4

直火型加熱:家用瓦斯爐、登山露營卡式爐、焚火台皆可。也可搭配烤網架使用。

更新時間:

Q5

廚藝新手或家長陪同小朋友一起,準備簡單內餡和吐司,就能快速製作成就感滿分的精緻點心!

更新時間:

Q6

烤夾約390g,重量和薄型平板差不多,收納僅一個手掌的大小。

更新時間:

Q7

apod熱壓烤夾為日本燕三條製,所有生產使用之材料、塗料、強度測試等,皆通過嚴格的檢驗報告。烤夾表層為矽塗層、內層為氟噴砂,使用之材料對人體健康無虞。詳細檢驗報告、不使用PFOA說明,歡迎詳閱此連結的商品檢驗公開報告 https://bit.ly/3BbE4IC

更新時間:

Q8

目前的訂單皆可在2021年12月下旬前收到哦

更新時間: